[請益] 星際之門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擦地男孩)時間16年前 (2010/01/31 03:29),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有看過這影集嗎? 第一集竟然就有1小時36分... 才看了一半覺得有點頂不住 總共有十季 而且是系列影集中的一個 總共有三個 意思是說可能有25季以上... 看了TBBT後想要把所有科幻影集都看一看 看到這部有點懼怕...請問好看嗎? -- 給他一根棒棒屌 塞住他的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1.31

01/31 04:02, , 1F
有stargate版..還不錯啊.SG-1是Richard D. Anderson
01/31 04:02, 1F

01/31 04:02, , 2F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這個跟star trek比起來還算小的
01/31 04:02, 2F

01/31 04:03, , 3F
TOS+TNG+DS9+VOY四個加一加也好幾十季了..XDD
01/31 04:03, 3F

01/31 04:04, , 4F
SG-1十季.Atlantis五季.Universe才剛第一季而已沒那麼
01/31 04:04, 4F

01/31 04:04, , 5F
01/31 04:04, 5F

01/31 04:05, , 6F
看stargate可以先去把1995?的電影版先看一下..XDDD
01/31 04:05, 6F

01/31 04:10, , 7F
star trek還有ENT與n部電影呢^^, 比較短的...BSG吧..
01/31 04:10, 7F

01/31 04:11, , 8F
話說Caprica第二集還滿好看的...對了..有sci fi版喔
01/31 04:11, 8F

01/31 10:01, , 9F
很多影集的"第一集"都是兩集合在一起的啦..實際是第一二集..
01/31 10:01, 9F

01/31 12:57, , 10F
有Stargate版~~ 我個人是蠻愛SG-1的,有RDA的都很讚!
01/31 12:57, 10F

01/31 18:10, , 11F
從後面開始入門(第九季)或是先看SGA,比較新比較看的下去
01/31 18:10, 11F

01/31 18:11, , 12F
當初從SG1開始看的時候也是有點不能適應(現在全部完食)
01/31 18:11, 12F

01/31 18:12, , 13F
SGU建議慢點看,因為他是走類似BSG的黑暗科幻風
01/31 18:12, 13F

02/02 11:53, , 14F
還是推SG-1...RDA升官覺得很可惜
02/02 11:53, 14F

02/03 02:06, , 15F
我只推SG1前8季,後面的9,10還有SGA是普通,SGU目前看起來糟
02/03 02:06, 15F

07/24 11:52,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52, 16F
文章代碼(AID): #1BP8Yj3N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P8Yj3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