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aw and order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咖啡蟲)時間16年前 (2010/01/31 09: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抱著 law and order 這部影集慢慢啃,感覺還滿好看的 稍微查了一下imbt,演到現在居然有二十季! 很好奇 請問這部影集有換過多少代的演員 風格到後面有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8.63

01/31 09:28, , 1F
還開了一大堆分店 連L&O: UK都有
01/31 09:28, 1F

01/31 12:41, , 2F
UK不錯看喔...只是有時會幻想Doctor跑出來...XD
01/31 12:41, 2F

07/24 11:52,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52, 3F
文章代碼(AID): #1BPDl1UW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PDl1U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