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V星入侵???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炎之英雄)時間16年前 (2010/02/03 10: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V星入侵這部影集(V2009) 美國那邊還會播嗎??? 聖誕節前停播到現在 演到第四集 第四集的結尾又很像是讓觀眾自己想像而留下伏筆的結局 那是播完了嗎? (收視太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43.232

02/03 11:15, , 1F
原本規劃分為上下兩半播出,下半部2010年3月播
02/03 11:15, 1F

07/24 11:46,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46, 2F
文章代碼(AID): #1BQEDQru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QEDQru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