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V星入侵???
請問一下V星入侵這部影集(V2009)
美國那邊還會播嗎???
聖誕節前停播到現在
演到第四集
第四集的結尾又很像是讓觀眾自己想像而留下伏筆的結局
那是播完了嗎?
(收視太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43.232
推
02/03 11:15, , 1F
02/03 11:15, 1F
→
07/24 11:46, , 2F
07/24 11:46, 2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9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