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晚要去看sheldon~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AJ)時間16年前 (2010/02/09 02:55), 編輯推噓24(24012)
留言3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a!!!!!!!!!!!!!!!!!!!!!!!!!!!!!!!!!!!!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去檢查之前板友提供的tv tickets 的網站 今天終於被我等到了啦!!! 明晚就要去參觀錄影囉!! 是不是趕快趁今天去買個dvd給他們簽名咧~~ 好開心呀! sheldon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0.126.16

02/09 02:57, , 1F
我瞎了~~~~~~~~~~~~~~~
02/09 02:57, 1F
※ 編輯: andyjean 來自: 75.80.126.16 (02/09 02:58)

02/09 03:34, , 2F
我嫉妒你!
02/09 03:34, 2F

02/09 04:36, , 3F
恭喜你了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都是靠運氣 要來po心得唷
02/09 04:36, 3F

02/09 04:37, , 4F
我那一場幾乎大家都拿節目單給他們簽 只有我拿dvd的內頁
02/09 04:37, 4F

02/09 05:50, , 5F
好羨慕你哦!!!
02/09 05:50, 5F

02/09 06:47, , 6F
好羨慕!!!!!!
02/09 06:47, 6F

02/09 07:04, , 7F
恭喜恭喜 ^^
02/09 07:04, 7F

02/09 10:15, , 8F
突然想到 一定要早到 單子上跟你講最晚錄影前1個小時到
02/09 10:15, 8F

02/09 10:15, , 9F
如果沒事的話要早點去 上次我們3點半到就已經排到40幾號
02/09 10:15, 9F

02/09 11:03, , 10F
空白文,犯規啦.......>////////////////////////////<
02/09 11:03, 10F

02/09 16:28, , 11F
= =+ 空白文+1啦
02/09 16:28, 11F

02/09 17:29, , 12F
是喔 那大概要多早到阿 晚到跟早到的差別是座位媽
02/09 17:29, 12F

02/09 17:54, , 13F
那幫我跟Sheldon說我愛他 (認真點頭) 謝謝!
02/09 17:54, 13F

02/09 20:45, , 14F
好羨慕你!!!
02/09 20:45, 14F

02/09 20:52, , 15F
恭喜你!!可以轉告sheldon在遙遠的台灣有一群人很愛他們
02/09 20:52, 15F

02/09 21:03, , 16F
羨慕啦~~~!!!! 閃文!!
02/09 21:03, 16F

02/09 22:06, , 17F
要多拍照片喔!!
02/09 22:06, 17F

02/09 23:25, , 18F
好好喔~
02/09 23:25, 18F

02/10 00:31, , 19F
好閃好閃,回來要交一萬字心得報告啊!!!
02/10 00:31, 19F

02/10 00:49, , 20F
好酷
02/10 00:49, 20F

02/10 01:36, , 21F
不能帶相機跟手機 這個很嚴格控管 其實早到是確保進的
02/10 01:36, 21F

02/10 01:37, , 22F
去 因為裡面座位有限 進去後是看安排座位的人的指示
02/10 01:37, 22F

02/10 01:37, , 23F
我們當初是坐在中間偏左第四排的位置 所以漫畫店的場景
02/10 01:37, 23F

02/10 01:40, , 24F
我們只能透過螢幕看
02/10 01:40, 24F

02/10 12:48, , 25F
沒錯!回來要交一萬字心得啦~好現幕ˊˋ
02/10 12:48, 25F

02/10 15:01, , 26F
好羨慕啊~~~~~
02/10 15:01, 26F

02/10 15:11, , 27F
超級羨慕!!!>"< 原PO記得交心得文啊~
02/10 15:11, 27F

02/10 15:38, , 28F
好羨幕唷 ~~ 我也想看 !!!!
02/10 15:38, 28F

02/10 17:57, , 29F
結果超衰......下大雨,本來預計四十分的車程三點半出發
02/10 17:57, 29F

02/10 17:57, , 30F
結果塞了三個小時在高速公路.......到了時候已經六點半
02/10 17:57, 30F

02/10 17:58, , 31F
他們不讓我們進去.....哀.....心都碎了!!!
02/10 17:58, 31F

02/10 19:39, , 32F
(拍拍) LA最近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02/10 19:39, 32F

02/11 01:04, , 33F
拍拍@@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02/11 01:04, 33F

02/11 12:15, , 34F
結果是悲劇收場= =''''
02/11 12:15, 34F

02/11 12:35, , 35F
屋屋 本來還期待原PO的心得文 期待下次有機會!!!!!
02/11 12:35, 35F

07/24 11:29, , 3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29, 36F
文章代碼(AID): #1BS5uUfh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S5uUf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