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雷Make It or Break It S01ep01~ep10
來個簡短的心得~~
因為最近實在看到沒甚麼影集可以看~
TBBT, DH, Ugly Betty, HIMYM, Sanctuary 都追到最新
GG 和 90210 還沒回歸~~
導致我這兩天配飯的影集不知道要看什麼~
這時就看到make it or break it (pps:體操公主)
因為個人有體育嗜好的關係(看日劇有關打排球的都超熱血的壓XD)
所以就點開來看
本來想說是打發時間~沒想到一看~真是驚為天人阿
這種不會太重鹹 但也不會太無聊的劇情節奏 真是恰到好處!!
雖然感覺比較像是給青少年看的影集
但是元素還蠻豐富的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沾到邊 但是又不會太讓人覺得八點檔
跟太煩(!!!)
尤其是 如果有打過系隊 校隊 啦啦隊 或是
有在任何一個團隊想要努力爭取榮譽的經驗
看這類的影集真的是非常讓人激動!!!
懷念起集體為榮譽奮鬥的日子 那種情誼T_T 還有跟教練間的互動
不過這部影集也沒太灑狗在這種地方
只是自己會腦內補完 讓你聯想到自身經驗 就能更融入其中~~
沒看到太多人再討論這個影集 所以就稍稍貢獻一下自己的心得XD
我才看兩天~~忍不住兩天看了10集 (如果不用做正事 還真想一直看)
================以下有小雷心得 要服用請開燈===================
天阿~~~payson為什麼會受那麼重的傷!!!!!
對他來說根本不公平阿!!!!!她那麼努力!!!!!!!!!!!
還有很喜歡katie 終於開始為自己生活了 她真的是一個 sweet girl!
hate lauren 即使她很可憐 她還是一個被寵壞大小姐嘛=_=
Emily 希望她能變成第一名嚕!! 感覺她就是超有天份阿!!!
私心希望payson能真的在olympic奪牌! 那是她的夢阿T_T
其他的話 討厭emily男友
看完好想練體操喔=_= 小時候有學過兩個週期(一個月?) 學費實在貴炸了
真不知道美國人怎麼都那麼有錢 可以負擔孩子去燒錢呢=_=
===========================結束==================================
--
※ 編輯: bachelorette 來自: 114.46.117.12 (03/04 19:24)
推
03/04 22:35, , 1F
03/04 22:35, 1F
推
03/04 23:22, , 2F
03/04 23:22, 2F
推
03/05 02:10, , 3F
03/05 02:10, 3F
→
03/05 02:13, , 4F
03/05 02:13, 4F
推
03/05 12:36, , 5F
03/05 12:36, 5F
推
03/05 12:49, , 6F
03/05 12:49, 6F
→
03/05 13:11, , 7F
03/05 13:11, 7F
→
03/05 13:11, , 8F
03/05 13:11, 8F
推
03/05 13:44, , 9F
03/05 13:44, 9F
推
03/05 14:14, , 10F
03/05 14:14, 10F
推
03/05 22:09, , 11F
03/05 22:09, 11F
推
03/05 22:44, , 12F
03/05 22:44, 12F
推
03/06 10:32, , 13F
03/06 10:32, 13F
→
03/06 11:21, , 14F
03/06 11:21, 14F
→
03/06 11:25, , 15F
03/06 11:25, 15F
推
03/07 16:55, , 16F
03/07 16:55, 16F
→
03/09 14:37, , 17F
03/09 14:37, 17F
→
07/24 10:49, , 18F
07/24 10:49, 18F
推
01/29 13:56, , 19F
01/29 13:56, 19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