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huck 3x09 vs the Beard(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logger)時間16年前 (2010/03/10 04:09),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聽說是Zach自己導的 以下有雷 齁齁....Morgan也正式加入Chuck小隊嚕 Chuck上週跟Hannah分手後,Intersect的功能被情感蒙蔽(喂) 結果就是再也不能flash 後來,是靠Morgan逼他講實話,對著我們(觀眾)告白(喂!這招在3x02就用了,老梗) 就像賭聖阿星得到夢蘿的吻一般,特異功能都回來惹 噗 幾個白爛的地方(我覺得啦) Ellie跟Awesome在飯店泳池那幕,怎麼看都像是芭比跟肯尼.....XD 這次擔當the Ring的壞蛋,哎喲....是諧星Diedrich Bader耶 不過耍狠不比其他壞蛋差喔 (也是啦,他可是Batman電視卡通裡擔任Batman配音耶) Buy More crew搞硫磺島戰役紀念碑是怎樣....XD Casey大叔竟然被Jeff救,真可恥 :< Chuck你還玩紅白機,你夠了喔,現在玩Wii第一次接觸,看你還能不能作弊拿滿分= = 下集聽說有T-1000 這集的最後一幕....阿娘唯....搭配下集預告 大叔要變成之前X-file裡的那個可怕的東西嗎 (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10.145

03/10 10:03, , 1F
哈哈哈哈 推芭比與肯尼
03/10 10:03, 1F

03/10 10:05, , 2F
下一集 狗探與諾爾的對決(誤) 硫磺島超白癡的啦 Morgan真是
03/10 10:05, 2F

03/10 10:05, , 3F
好朋友:)
03/10 10:05, 3F

03/10 10:27, , 4F
很期待狗探員跟諾爾大對決! XD
03/10 10:27, 4F

03/10 16:24, , 5F
ring的那個之前是不是有演過律師啊?
03/10 16:24, 5F

03/10 16:53, , 6F
還有前幾個禮拜在Medium出現過 是個ID竊賊
03/10 16:53, 6F

03/10 18:24, , 7F
但是chuck的姊姊和超讚隊長怎麼辦,我想又要有新人物出現了
03/10 18:24, 7F

03/10 18:25, , 8F
是大學好友還是父親帶子出征,總而言之希望是good ending
03/10 18:25, 8F

03/10 20:38, , 9F
我超喜歡Chuck姊的,甚至還覺得她比Sarah正~
03/10 20:38, 9F

03/10 20:39, , 10F
她跟awsome真的超級配!!! 拜託不要離開 >"<
03/10 20:39, 10F

03/11 00:32, , 11F
甚麼,是Batman!我超愛Batman的B的B阿
03/11 00:32, 11F

03/11 13:22, , 12F
覺得Chuck姊比Sarah還耐看耶
03/11 13:22, 12F

03/11 16:27, , 13F
Chuck姊比Sarah還耐看+1
03/11 16:27, 13F

03/11 17:33, , 14F
chuck姐比較正+1
03/11 17:33, 14F

03/11 23:21, , 15F
還我Hannah姐姐啊 O___Q
03/11 23:21, 15F

03/12 02:23, , 16F
這一集沒想像中精彩
03/12 02:23, 16F

03/12 09:37, , 17F
Hannah更正! > <
03/12 09:37, 17F

03/12 13:32, , 18F
Hannah 正
03/12 13:32, 18F

03/13 00:22, , 19F
Hannah+1
03/13 00:22, 19F

03/13 03:53, , 20F
我再看了一次,發現Ring已經找到他們要的也已經上傳了,為
03/13 03:53, 20F

03/13 03:53, , 21F
甚麼Shaw還說基地那時已被關閉通訊呢??還有自從Shaw出現後
03/13 03:53, 21F

03/13 03:54, , 22F
chuck team的處境就慢慢的被發現,要馬就是Shaw太倒楣,
03/13 03:54, 22F

03/13 03:55, , 23F
不然我肯定他是反間諜,就連當初那個戒指我想也有問題//
03/13 03:55, 23F

03/13 03:55, , 24F
我還真厲害
03/13 03:55, 24F

03/19 00:31, , 25F
有說找到光碟 但是沒上傳吧?
03/19 00:31, 25F

05/08 18:10, , 26F
那不是硫黃島戰役吧 是獨立戰爭還是南北戰爭?
05/08 18:10, 26F
※ 編輯: snepwcl 來自: 203.70.98.116 (09/19 20:46)
文章代碼(AID): #1Bbgi6FC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bgi6FC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