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Make it or Break it 第20集的插曲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HUNG CHUNG)時間16年前 (2010/03/12 00:44),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在第20集的最後Damon唱給Emily的那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希望有大大可以告訴我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168

03/12 00:56, , 1F
我也想知道 好聽!
03/12 00:56, 1F

03/12 01:40, , 2F
Freeman - Tightrope
03/12 01:40, 2F

03/12 01:41, , 3F
Paul Freeman
03/12 01:41, 3F

03/12 11:54, , 4F
這首歌超好聽,這集也超級好看.....
03/12 11:54, 4F

03/12 11:58, , 5F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季...好期待
03/12 11:58, 5F

03/12 19:59, , 6F
謝謝kxha大大^^ 大家一起期待第三季!
03/12 19:59, 6F

03/12 20:10, , 7F
kxha大大 不知道能否提供這首歌的載點? 因為我抓不到這首歌!
03/12 20:10, 7F

03/12 23:39, , 8F
提供載點是不好的 (打屁股)
03/12 23:39, 8F

03/12 23:39, , 9F
不過還是可以告訴你偷吃步的方法
03/12 23:39, 9F

03/12 23:40, , 10F
http://www.tubefire.com/ 上youtube找這首歌
03/12 23:40, 10F

03/12 23:40, , 11F
然後網址弄到剛剛給的那網頁了 就可以弄下來了:)
03/12 23:40, 11F

03/13 04:09, , 12F
超好聽的~~~
03/13 04:09, 12F

07/24 10:34,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34, 13F
文章代碼(AID): #1BcHtVhF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cHtVhF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