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KINS EP8 吐血結局 (有雷慎入)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貓行李)時間16年前 (2010/03/20 22:09),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懶的在開頭留小白說有雷了 不小心點進來的,快按←退出去吧 START批評大會!! 結局真是爛爆了############ 我實在不知道Freds為什麼要掛點? 還有Kaite為什麼要學法文? Tommas和Kaite之間的巧妙關聯也很詭異 我真的以為Kaite只是要幫助Panda和Tommas復合耶 結果最後真的是Kaite喜歡上Tommas? 我唯一感到開心的大概就是Ems&Nao的結局是好得 還有Nao的真情告白太深情啦!!! 就知道你很早之前就偷瞄Ems了!!!! 還有Cook最後那一番話帥呆了!! I'm nothing. 但總觀第四季,就是太過於撒狗血了! 連國外網友都受不了了! 天哪 不要搞爛S1.2.3所創造出來的佳績阿!! S3.4可以免強靠著Ems&Nao這對撐著 S5.6要靠什麼? 我真是抱著觀望的心態。 希望不要像Gossip一樣,這一季爛到讓我看一集就拒絕再追蹤。 振作點!!!!編輯老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

03/20 22:34, , 1F
我猜katie學法文是為了Tommas? 然後結局真的太不清不楚了
03/20 22:34, 1F

03/20 22:35, , 2F
有種, “阿?沒了?!” 的感覺
03/20 22:35, 2F

03/21 00:51, , 3F
That's it? The end?? Seriously??--->觀後感
03/21 00:51, 3F

03/21 00:59, , 4F
這季只有八集...看的不夠過癮阿...
03/21 00:59, 4F

03/23 21:49, , 5F
這結局真的太不清楚了啦....><
03/23 21:49, 5F

03/23 21:49, , 6F
看完心情好差
03/23 21:49, 6F

03/24 21:35, , 7F
雖然結局不清不楚 但第四季來說還蠻喜歡這一集的
03/24 21:35, 7F

03/31 13:52, , 8F
第四季劇情好令我失望
03/31 13:52, 8F

04/02 15:09, , 9F
katie學法文不是說是要讓pador吃醋演給他看的嗎
04/02 15:09, 9F

04/02 15:10, , 10F
個人覺得這季最喜歡KAITE那一集!!超愛KATIE
04/02 15:10, 10F

04/08 20:16, , 11F
還會有第五季第六季?天阿...希望SID根TONY.CASSIE回來
04/08 20:16, 11F

04/08 20:17, , 12F
下一季何時撥啊?!天阿...這一季不知道在演什麼耶?!?!?!?!
04/08 20:17, 12F

07/24 10:06,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06, 13F
文章代碼(AID): #1BfDSQI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fDSQI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