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Pacific 第二集觀後感(雷很大)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5962860
這一集開始還是在瓜島。
前面都在描述他們有多慘,缺糧、疫病、孤立、
欠缺兵力.....(飯裡面還有蟲!)
然後日軍一直岸轟,同樣都是在壕溝內,
運氣好的就被毫髮無傷,倒楣的一砲就全部陣亡。
還有.....陸軍跟陸戰隊的感情真好,
好到跑去搶物資....XDDD
看來不管啥國家的軍隊都差不多。
戰術部分還是有請高人去講解,
劇情中描述著陸戰師只能用少數的兵力防禦大量的日本人進攻機場,
鬼子的打法看起來是想趁夜裡滲透穿越,
不過我只看到他們用比紅軍還紅軍的人海....= =
連機槍手都打到手軟發愣(這種殺法根本就是開槍就能打到人)
中間有些部分很刺激,
機槍陣地的弱點就是在換彈藥的部分,
而且槍管有時後會過熱也要停下來.....
不過後來美軍根本就殺紅眼一直打!
屍體累積太多還要冒險跑去清掉來“淨空視線”,真是太扯了。
至於一兩次的白刃戰也是主角威能就不說了(四五手槍真好用)
隔天早上,
自然又是整個陣地的日軍屍體.............
(我蠻好奇這部片會不會在日本播)
這種情況下尤金(前一集因為心臟病不能參軍的青年)還是很堅持的要前去,
在眼前我的立場當然不太能明白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不過在當時許多同輩都要出去保家衛國的時間,
自己卻只能窩在大後方的感受大概比現在“沒當過兵就不算男人”這種狗屁倒灶的
鳥觀念來的不好受吧。
Well,
看到對岸有些人才看第一集就在說這部片不如BOB,我就有一種無言感。
本集最後海陸師終於離開瓜島,
搭上船後他們到飯廳,每個人要了杯咖啡默默的坐下享受這久違的寧靜時,
伙房兵問:「戰爭聽說很慘烈?」
所有人沉默著的表情回答。
然後其中一個反問:「你聽誰說的?正常來講不可能有人聽過瓜島吧。」
那伙房兵說:「全國都知道,海軍陸戰第一師在瓜島血戰的新聞每天都在頭版,
你們是英雄,將凱旋而歸。」
聽完之後,並沒有人露出一絲絲笑容,
或許,這並不是他們想要的吧。
PS:720P的畫質連腸子都清晰可見真是夠噁的....本片劇組太用心了....= =
--
某春天的早晨,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微風吹來真舒服。
月英:空氣很好,正是適合沉思的時候...
伊達楓: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月英:.........(疑惑貌)
結局請看續集(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8.151
※ 編輯: fatisuya 來自: 111.255.138.151 (03/22 23:22)
推
03/22 23:39, , 1F
03/22 23:39, 1F
推
03/22 23:40, , 2F
03/22 23:40, 2F
推
03/23 00:06, , 3F
03/23 00:06, 3F
→
03/23 01:33, , 4F
03/23 01:33, 4F
→
03/23 01:34, , 5F
03/23 01:34, 5F
→
03/23 01:36, , 6F
03/23 01:36, 6F
推
03/23 02:27, , 7F
03/23 02:27, 7F
→
03/23 02:27, , 8F
03/23 02:27, 8F
推
03/23 08:07, , 9F
03/23 08:07, 9F
推
03/23 09:43, , 10F
03/23 09:43, 10F
推
03/23 14:27, , 11F
03/23 14:27, 11F
推
03/23 17:38, , 12F
03/23 17:38, 12F
→
03/23 17:41, , 13F
03/23 17:41, 13F
→
03/23 17:41, , 14F
03/23 17:41, 14F
推
03/23 18:54, , 15F
03/23 18:54, 15F
推
03/26 18:58, , 16F
03/26 18:58, 16F
推
03/28 19:52, , 17F
03/28 19:52, 17F
→
07/24 10:03, , 18F
07/24 10:03, 18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