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rothers and sisters 之 Holly~~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ata)時間16年前 (2010/03/25 11:50), 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二個禮拜才開始看這部影集... 現在已經看到215了... (話說...百視達第二季 還算是新片的價錢~~~上次沒仔細看就租了...=.=) 這部還滿好看的...雖然有點點肥皂...XD... 但還是不可自拔的愛上 劇中反覆吵架又和好的溫馨劇情... 而且我喜歡裡面的男演員... 帥哥排名(Jason--Kevin--Justin--Robert--Scotty--Tommy) (Jason戲份請多一點好嗎XD) 以上是題外話~~回到標題 我要討論的是---HOLLY~~~~~ 想問問有看的人... 有沒有跟我一樣討厭Holly...不是因為她演一個外遇的角色.... 而是~~我覺得她講話超級做作..... ^^^^^^^^ 她是演一個做作的女生? 還是她講話本來就這樣? 每次聽她講話~~就想大叫 "你可以不要再那麼假了嗎????" 真的很噁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07.113 ※ 編輯: amythest 來自: 210.71.107.113 (03/25 11:51)

03/25 12:04, , 1F
也許是我看到第四季的關係 Holly是我除Sarah外較喜歡的
03/25 12:04, 1F

03/25 12:05, , 2F
女性角色之一 劇裡就是而需要有點壞又不是壞人的角色
03/25 12:05, 2F

03/25 12:06, , 3F
不然女性長者只有Nora 應該會容易乏味
03/25 12:06, 3F

03/25 12:07, , 4F
男性當然最喜歡的是被版上形容成聖人的Scotty 然後是
03/25 12:07, 4F

03/25 12:07, , 5F
喜歡在姐姐們間裝可愛的Justin
03/25 12:07, 5F

03/25 12:11, , 6F
個人一開始也蠻不喜歡Holly的 可是越到後來
03/25 12:11, 6F

03/25 12:12, , 7F
也覺得她蠻可憐的 而且和Walker家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03/25 12:12, 7F

03/25 12:12, , 8F
漸漸的就對她比較釋懷 也覺得她人越來越不錯~~
03/25 12:12, 8F

03/25 12:25, , 9F
最新這季讓我挺喜歡她 有幾段還蠻溫馨的
03/25 12:25, 9F

03/25 12:33, , 10F
剛剛熊熊在想,Jason是誰.....
03/25 12:33, 10F

03/25 12:50, , 11F
Jason是誰+1
03/25 12:50, 11F

03/25 12:55, , 12F
Robert的弟弟?
03/25 12:55, 12F

03/25 13:14, , 13F
樓上正解,Jason亦為Kevin的前男友
03/25 13:14, 13F

03/25 13:15, , 14F
另外按照劇情安排,Jason重出江湖可能性不高
03/25 13:15, 14F

03/25 16:15, , 15F
Jason真的很帥!
03/25 16:15, 15F

03/25 17:41, , 16F
話說最近在從第一季重看中 超喜歡他們大亂鬥和大和解喔XDD
03/25 17:41, 16F

03/25 18:30, , 17F
我超愛看他們在電話裡一個傳一個的按擴音,每次看都大笑
03/25 18:30, 17F

03/25 22:27, , 18F
Jason應該沒戲了吧,Rob都要走了 (Holly是賤女人命)
03/25 22:27, 18F

03/25 22:53, , 19F
Holly越後面越讓人喜歡 個性鮮明
03/25 22:53, 19F

03/26 01:01, , 20F
Holly一開始真的不討喜,後面有好很多啦!!
03/26 01:01, 20F

03/26 06:15, , 21F
我一開始就還滿喜歡Holly,不過我也覺得她有時候講話的
03/26 06:15, 21F

03/26 06:15, , 22F
腔調真的很做作。
03/26 06:15, 22F

03/26 12:17, , 23F
(跟樓上握手...XD) 只有樓上跟我有同感耶....
03/26 12:17, 23F

03/27 12:01, , 24F
她演prison break裡面那個副總統的時候咬字更重
03/27 12:01, 24F

03/27 14:07, , 25F
Holly後面真的會比較不討人厭是真的!!
03/27 14:07, 25F

07/24 09:54, , 2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54, 26F
文章代碼(AID): #1Bgjruz-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gjru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