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octor Who S5 首集前 43 秒 (微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10/03/28 12:0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o9.com/5503502/ 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是延續 The End of Time 特別篇最後的畫面 連結另外有本輯部份內容片段和另一個版本的預告, 感覺蠻多驚悚 內容 :P -- Daleks be warned. You have declared war upon the Cybermen! THIS IS NOT WAR. THIS IS PEST CONTROL! We have 5 million Cybermen, how many are you? FOUR! You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four Daleks? WE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ONE DALEK! YOU ARE SUPERIOR IN ONLY ONE RESPECT. What is that? YOU ARE BETTER AT D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229

03/28 12:03, , 1F
還是比較喜歡10th 11th好醜.....
03/28 12:03, 1F

03/28 15:15, , 2F
11th好可憐 播都還沒播就已經被批評的體無完膚了 Orz||
03/28 15:15, 2F

03/28 15:22, , 3F
不過我有英國朋友說還蠻多人還蠻喜歡11th的,畢竟他們很習
03/28 15:22, 3F

03/28 15:22, , 4F
慣Doctor換人
03/28 15:22, 4F

03/28 19:03, , 5F
幾個短片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就給他一個機會吧...:)
03/28 19:03, 5F

03/28 19:29, , 6F
雖然我超愛DT,但是不一樣的人來詮釋Doctor應該很新鮮
03/28 19:29, 6F

03/28 19:30, , 7F
重點是....S5快要撥出啦!!
03/28 19:30, 7F

03/28 23:11, , 8F
超期待的!!!
03/28 23:11, 8F

03/29 01:16, , 9F
我對companion比較有興趣
03/29 01:16, 9F

07/24 09:46,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46, 10F
文章代碼(AID): #1BhjHF7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hjHF7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