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Criminal Minds 分家消息更新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這是一輩子的)時間16年前 (2010/03/30 20:40), 編輯推噓29(29011)
留言4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眾所皆知CBS最愛變的把戲:分家! 既CSI和NCIS兩部戲不但分家還再創收視高潮 (是的,不用懷疑,看起來劇情普普、主打雙人組合的NCIS LA收視戶可是高得驚人) 因此現在他們把魔爪伸向邁入第五季卻依舊強勢的Criminal Minds。 (CM有分家的消息早在季初就放出) * 新劇名字目前暫定為 Minds 2.0 * 維持過去模式,Minds 2.0小組將藉由本家與分店Cross-over介紹給觀眾。 * 分店在舊金山,但我不確定是正式的FBI機構或是民營, 一開始說是體制外小組,但是演員清單裡又有Director,所以...不明。 * CM回歸,也就是4/7那一集「The Flight」, Hotch的小組將會飛到舊金山與分店一起辦案。 * 主要Cast如下: Sam Cooper – Forest Whitaker (Team Leader) 這位可是來頭不小, 由他擔綱演出的「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最後的蘇格蘭王)」, 不但影片獲得廣大迴響,更為他贏得金球獎劇情片的最佳男主角, 這部片當初我是自己買票一個人進電影院看, 到現在都還記得他飾演的烏干達總統Amin所散發的暴戾、陰狠、殘忍無情的臉孔。 Mick Rawson – Matt Ryan 角色是前英國特務之類的特工,也是名狙擊手。 至於演員....沒印象(被拖走),在The Tudors出現過三集XD Prophet – Michael Kelly 角色是30出頭(這年紀確定沒錯?)的前科犯,做過牢,亟需好好表現證明自己。 Hello?前科犯耶XDXDXD 這位就是Generation Kill裡的Cpt. Bryan Patterson, 是少數有頭腦的軍官之一, 我還因此而YY過,要是Lt. Fick跟Patterson在同一連,這世界會多麼美好啊XD btw, 他長的跟Encino Man好像…….(Encino Man你賺到了!) (對...我是Generation Kill極度中毒者) Gina LaSalle – Beau Garrett 角色是當過臥底的前FBI,退出後一直到被Cooper(Team Leader)招募後才復出。 沒什麼特別的代表作,客串影集居多,同時也是MODEL。 Director Beth Griffith – Mary Steenburgen 是說,有Director的話…應該代表Minds 2.0是正式機構? Minds 2.0主要演員就是這些, 其中會不會有變動還很難說,要等到開播之後才能塵埃落定。 對於分家,我的想法只有Wait and see…… 組員並不怎麼吸引我,唯一令人好奇的就是Cpt. Patterson(沒有誤XD), 雖然Team Leader是非常強大的演員,他詮釋角色的功力我絲毫不懷疑, 只是是否適合CM的調調則有待觀察。 CBS真是…… 雖然說Minds 2.0只是他們11部新戲計畫中的一環, 但老是玩分家的把戲,膩不膩啊? 其他promo照片請見blog: http://bit.ly/d5d8l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0.253

03/30 20:59, , 1F
之後會在禮拜幾播阿
03/30 20:59, 1F

03/30 21:07, , 2F
如果案子有趣 我還是無法抗拒這種題材 XD
03/30 21:07, 2F

03/30 21:08, , 3F
樓上的問題好 CBS的時間好擠 也許拿掉週三喜劇?
03/30 21:08, 3F

03/30 21:09, , 4F
Tim 跑來CM了 在白宮做出興趣了?(誤
03/30 21:09, 4F

03/30 21:09, , 5F
NCIS LA主角兩人的化學作用太強了 簡直像情侶一樣
03/30 21:09, 5F

03/30 21:21, , 6F
推NCIS:LA 雙人組化學反應強 XD
03/30 21:21, 6F

03/30 21:21, , 7F
我其實很想說他們根本就是....(被拖走)
03/30 21:21, 7F

03/30 21:23, , 8F
我也愛這種題材.....無法抗拒
03/30 21:23, 8F

03/30 21:55, , 9F
XD 樓上的推文確定要用代詞嗎?
03/30 21:55, 9F

03/30 21:57, , 10F
NCIS LA其實不錯看耶
03/30 21:57, 10F

03/30 22:00, , 11F
希望Gideon回來:(
03/30 22:00, 11F

03/30 22:04, , 12F
good
03/30 22:04, 12F

03/30 22:11, , 13F
感覺起來沒有像Dr. Reid那麼討喜的角色設定。
03/30 22:11, 13F

03/30 22:34, , 14F
「犯罪」廣播公司還真的是很愛買Crime Show XD
03/30 22:34, 14F

03/30 22:49, , 15F
NCIS LA的收視嚴格來講沒有高的驚人啦,不過新影集中表現的確
03/30 22:49, 15F

03/30 22:49, , 16F
不錯
03/30 22:49, 16F

03/30 23:27, , 17F
這題材無法抗拒+1
03/30 23:27, 17F

03/31 01:06, , 18F
怎麼不開個CM板呀
03/31 01:06, 18F

03/31 09:04, , 19F
NCIS LA主角兩人彼此已經像是夫妻的默契而非情侶了@@"
03/31 09:04, 19F

03/31 11:47, , 20F
NCIS LA的主角大勢 超強 但故事真的...
03/31 11:47, 20F

03/31 11:54, , 21F
題材無法抗拒!!只要不演的太糟糕~應該都會追
03/31 11:54, 21F

03/31 12:37, , 22F
對本來的組員太有愛了 所以要觀察看看 (笑)
03/31 12:37, 22F

03/31 15:46, , 23F
對本家真的太有愛.Reid太討喜了啊.推開CM版+1!
03/31 15:46, 23F

03/31 16:03, , 24F
拜託不要開新版.....
03/31 16:03, 24F

03/31 17:16, , 25F
開新版討論就弱化了~不要啊~
03/31 17:16, 25F

03/31 19:23, , 26F
不贊成開板,在這裡已經沒幾個討論了,在專板要討論什麼?
03/31 19:23, 26F

03/31 21:48, , 27F
不贊成開板+1 感覺討論的很少阿
03/31 21:48, 27F

04/01 01:47, , 28F
不需要開專板吧~"~這裡都夠冷清了...開新板會更冷XD
04/01 01:47, 28F

04/02 20:15, , 29F
假如測寫部份多的話還是會看
04/02 20:15, 29F

04/03 19:29, , 30F
ncis la劇情演技soso....但兩人有時的對話蠻好笑的~
04/03 19:29, 30F

04/03 20:50, , 31F
我也好想念Gedion
04/03 20:50, 31F

04/09 22:22, , 32F
這集好弱喔.....
04/09 22:22, 32F

04/14 07:54, , 33F
我覺得有新版的話會想寫每集心得和整理耶(雖然現在也是有
04/14 07:54, 33F

04/14 07:55, , 34F
或是校正,謎版的有些翻譯錯誤,例如病名之類,錯得很誇
04/14 07:55, 34F

04/14 07:55, , 35F
張。
04/14 07:55, 35F

05/31 02:48, , 36F
追CM以來最難看的一集就是這集吧= =... 一直靠踩低原BAU隊
05/31 02:48, 36F

05/31 02:49, , 37F
原來強化新組員嘖...
05/31 02:49, 37F

07/06 21:33, , 38F
不要開新版+1 而且我對新劇目前沒有愛>"< no fu
07/06 21:33, 38F

07/06 21:34, , 39F
這集超難看的 新劇一點都沒有側寫的樣子 感覺好八辣
07/06 21:34, 39F

07/24 09:38, , 4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38, 40F
文章代碼(AID): #1BiV596u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iV596u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