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w and Order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andy Perfume Girl)時間16年前 (2010/04/03 20:53), 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知道現在回頭看L&O好像太過時 但我還是忍不住說 這套劇實在太強了 結構超完整 劇情也很紮實 人物沒有多餘的曖昧 緊密扣準案子跑 實在有一種很古典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5.104

04/03 21:17, , 1F
終於看到有人推這部戲了,這系列是我的最愛,給你拍拍手
04/03 21:17, 1F

04/03 21:59, , 2F
有分店唷~
04/03 21:59, 2F

04/03 22:20, , 3F
小弟最喜歡的是SVU& CI分店系列, 可惜CI今年沒了??
04/03 22:20, 3F

04/03 22:49, , 4F
CI還有啊。只是不在NBC播出。
04/03 22:49, 4F

04/03 22:54, , 5F
其實每看完一集~就有很多值得思考的點~我也很喜歡這部!
04/03 22:54, 5F

04/03 23:23, , 6F
CI好像在USAnetwork?上禮拜開始第九季了~
04/03 23:23, 6F

04/04 00:43, , 7F
我也是喜歡SVU&CI看L&O再看CSI感覺很沒fu了
04/04 00:43, 7F

04/04 07:48, , 8F
太好了, 我還以為CI上一季換掉big後沒戲唱
04/04 07:48, 8F

04/04 10:01, , 9F
law and order 好像都沒有開過槍說 都是靠問話攻擊心防 好看
04/04 10:01, 9F

04/04 10:58, , 10F
我也喜歡這部戲,樸實不華麗,很「實看」,最愛CI
04/04 10:58, 10F

04/04 11:41, , 11F
最喜歡SVU分店
04/04 11:41, 11F

04/04 16:49, , 12F
終於看到有人推這部戲了,這系列是我的最愛,給你拍拍手
04/04 16:49, 12F

04/04 20:50, , 13F
以前華視播的時候叫法網遊龍 那時候就很喜歡
04/04 20:50, 13F

04/04 20:52, , 14F
我記得那時的影集都很晚才播 每次都要熬夜看
04/04 20:52, 14F

04/04 22:38, , 15F
在追SVU跟CI 真的好看
04/04 22:38, 15F

04/04 22:38, , 16F
CI的胖胖感覺有點像CSI的老葛...XD"
04/04 22:38, 16F

04/05 10:12, , 17F
看了幾集CI 好看~
04/05 10:12, 17F

07/24 09:25,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25, 18F
文章代碼(AID): #1BjpfTLU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jpfTLU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