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uck3X13
應該沒有雷吧!?
好吧或許有些雷----------------------------------------------------------------
我只是覺得Sarah和Shaw出現在巴黎的那裡
一看到我就想到Mission Impossible 1阿
紅色大衣
老舊街頭
橋
中槍
落水
就差沒有濃霧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
說不定是導演的小致敬之類的XD
想不到MI1也成為經典了阿(菸)
看來我真的老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9.254
※ 編輯: overme 來自: 112.104.149.254 (04/07 14:19)
推
04/07 14:17, , 1F
04/07 14:17, 1F
推
04/07 14:20, , 2F
04/07 14:20, 2F
推
04/07 15:22, , 3F
04/07 15:22, 3F
→
07/24 09:12, , 4F
07/24 09:12, 4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