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uck3X13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歐芙爾)時間16年前 (2010/04/07 14:0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沒有雷吧!? 好吧或許有些雷---------------------------------------------------------------- 我只是覺得Sarah和Shaw出現在巴黎的那裡 一看到我就想到Mission Impossible 1阿 紅色大衣 老舊街頭 橋 中槍 落水 就差沒有濃霧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 說不定是導演的小致敬之類的XD 想不到MI1也成為經典了阿(菸) 看來我真的老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9.254 ※ 編輯: overme 來自: 112.104.149.254 (04/07 14:19)

04/07 14:17, , 1F
有 我也是想到這一幕
04/07 14:17, 1F

04/07 14:20, , 2F
MI1當初還是跟臥虎藏龍一起看的....好久以前了...
04/07 14:20, 2F

04/07 15:22, , 3F
穿內褲玩玩吉他英雄,也算是惡搞吉他英雄的廣告吧?XD
04/07 15:22, 3F

07/24 09:12,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12, 4F
文章代碼(AID): #1Bl25wW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l25wW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