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Mentalist S2E18 (微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logger)時間16年前 (2010/04/10 17:43),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樣沒看劇情(被打) 以下微雷 唉,最後 Rigsby跟 Van Pelt還是....Q____Q 兩人最後都傷心....幹麼這樣 討厭啦 Q___Q 這次發生在原住民保留區的事件,兇手大概也不太意外 所以,我的關注焦點還是在上一段....Q___Q 而且,我想看辦公室床戲 竟然只有親一親就沒了(/‵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29.50

04/10 18:54, , 1F
TM最近CASE的發展都很平淡..話說RED JOHN很久沒出現了
04/10 18:54, 1F

04/10 19:30, , 2F
開場以為終於要有刺激的案子來了,結果......
04/10 19:30, 2F

04/10 22:50, , 3F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的..目前看到116...超愛很愛非常愛這部
04/10 22:50, 3F

04/10 23:28, , 4F
The Mentalist有哪一集不平淡的嗎...案件方面真的是太弱了
04/10 23:28, 4F

04/10 23:32, , 5F
幾乎是全看 Patrick跟金寶個人魅力 就連組員互動方面跟NCIS
04/10 23:32, 5F

04/10 23:34, , 6F
The Closer比起來也是難以望其項背 第二季收視率下降不少
04/10 23:34, 6F

04/10 23:37, , 7F
如果不加強案件的精采度或是組員的互動 收視率恐怕不易回升
04/10 23:37, 7F

04/11 01:10, , 8F
推變平淡XD P和組長的互動不夠多,所以最近比較期待castle
04/11 01:10, 8F

04/11 07:29, , 9F
現在的TM完全是看完較沉重的CSI調劑用的了...
04/11 07:29, 9F

04/11 09:03, , 10F
現在也只能看金寶了....嗚嗚 Rigsby跟Van Pelt Q_____Q
04/11 09:03, 10F

04/11 16:08, , 11F
只要有Patrick Jane在,TM再怎樣我都會看XD
04/11 16:08, 11F

04/11 17:48, , 12F
下一集聽說久違的Red John要重出江湖>< 等好久了....
04/11 17:48, 12F

04/12 18:49, , 13F
不是下一集,RJ會出現是在2x22與2x23
04/12 18:49, 13F

04/12 22:07, , 14F
現在的走向讓我不知所以然= = 這集還讓R&V破局...
04/12 22:07, 14F

04/12 23:30, , 15F
red John再不出來,就沒啥看頭了...
04/12 23:30, 15F
※ 編輯: snepwcl 來自: 203.70.98.116 (09/19 20:51)
文章代碼(AID): #1Bm4X8gt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m4X8gt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