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Dr. House使用Canon 5D MarkII拍攝整季最後一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小麥)時間16年前 (2010/04/16 11: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r. House 使用 Canon 5D MarkII 拍攝整季最後一集,導演說這是未來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4/15/dr-house-canon-5d-markii/ Dr. House 在劇中擁有非傳統的思考方式,令他得到同事的尊重及包容,而 現實中 Dr. House 也將突破傳統,踏出電視史上的一大步。Dr. House 導演 Greg Yaitanes 日前在 Twitter 上表示,本季 Dr. House 最後一集的全部 鏡頭均使用 Canon 5D Mark II 進行拍攝。 對於一套電劇使用 DSLR 進行拍攝,網友有很多疑問,而 Greg Yaitanes 也 在網絡上分享了他的工作情況。Greg Yaitanes 指出,拍攝效果也很好,景 深的處理很好。他主要使用 24-70mm 及 70-200mm 鏡頭進行拍攝,而且他覺 得使用 DSLR 拍攝將是未來的方向。更多的對答,可跳轉到引用來源觀看。 -- http://marsrevers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11

04/16 12:44, , 1F
台灣的廣告,最近也有很多是用5D拍攝喔~
04/16 12:44, 1F

04/16 12:45, , 2F
不過最重要的是可以省掉一大半底片的成本
04/16 12:45, 2F

04/16 13:47, , 3F
請問樓上可以舉例一下嗎? 想看看效果如何
04/16 13:47, 3F

04/16 15:04, , 4F
請一樓舉例+1~~
04/16 15:04, 4F

04/16 17:37, , 5F
用Canon5D或7D拍的廣告片其實不少,但台灣的爛畫質,讓用什麼拍
04/16 17:37, 5F

04/16 17:41, , 6F
跟本都看不出來,最近的郭元X喜餅就是了
04/16 17:41, 6F

04/16 23:30, , 7F
爛畫質+1...在米國看太平洋後,回國看到hbo真的會哭(還有
04/16 23:30, 7F

04/16 23:30, , 8F
剪片)...
04/16 23:30, 8F

07/24 08:38,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38, 9F
文章代碼(AID): #1BnzLzk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nzLzk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