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有人想開Vampire Diaries版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vicky chan)時間16年前 (2010/04/22 13:16), 編輯推噓38(38036)
留言7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看Vampire diaries的人多不多? 如果有人希望開板的話就推文吧~~~~ Vampire Diaries真的是太好看了!!! 好愛Damon 跟An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1.248

04/22 13:34, , 1F
我也是!!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看vampire! 這一季就快結
04/22 13:34, 1F

04/22 13:35, , 2F
束了!! 消息指出~最後會有大爆點!!
04/22 13:35, 2F

04/22 13:41, , 3F
越來越期待XD~~
04/22 13:41, 3F

04/22 13:42, , 4F
開版開版XD~~~好期待大爆點喔!!!!
04/22 13:42, 4F

04/22 14:00, , 5F
這部還不差~俊男美女的組合~滿養眼的啊~哈
04/22 14:00, 5F

04/22 14:10, , 6F
期待+1 我看到18 現在決定第一季出完才要繼續 不然每
04/22 14:10, 6F

04/22 14:10, , 7F
次看完一集都好痛苦= =
04/22 14:10, 7F

04/22 14:13, , 8F
BUT....HOUSE大叔熬了那麼久也沒有自己的版耶!
04/22 14:13, 8F

04/22 14:28, , 9F
請問開板需要幾個人呢??有哪位大大可以有權限開板的??
04/22 14:28, 9F

04/22 14:38, , 10F
希望大爆點是D&E在一起
04/22 14:38, 10F

04/22 14:45, , 11F
開個 CW板比較實在,反正目標族群差不多~
04/22 14:45, 11F

04/22 14:52, , 12F
開板要30個人連署吧....好像是要發200篇文章以上
04/22 14:52, 12F

04/22 14:52, , 13F
我應該可以,NUT我沒時間管理....
04/22 14:52, 13F

04/22 15:04, , 14F
推CW版~~~但是已經有Gossip girl版了說 人會被分掉吧?
04/22 15:04, 14F

04/22 15:31, , 15F
期待+1好愛vampire
04/22 15:31, 15F

04/22 15:31, , 16F
推CW版 可是其實GG版後來也差不多是CW版了 其他的也有
04/22 15:31, 16F

04/22 15:31, , 17F
影集也有討論喔!!
04/22 15:31, 17F

04/22 16:28, , 18F
之前有人提出VD在GG板討論 被因為不符合看板目的駁回
04/22 16:28, 18F

04/22 16:44, , 19F
期待TVD開板~~
04/22 16:44, 19F

04/22 17:26, , 20F
開個吸血鬼版不就好了
04/22 17:26, 20F

04/22 18:10, , 21F
house betty chuck tbbt都開不了版 不覺得VD可以稱起一個版
04/22 18:10, 21F

04/22 18:11, , 22F
當初GG也是以GG為主 並以句中英文練習以及其他YA影集名目才
04/22 18:11, 22F

04/22 18:11, , 23F
開的
04/22 18:11, 23F

04/22 18:12, , 24F
04/22 18:12, 24F

04/22 18:47, , 25F
各版都會變的人很少很冷清耶...GG版人也不是很多
04/22 18:47, 25F

04/22 18:56, , 26F
GG版算多人了
04/22 18:56, 26F

04/22 18:59, , 27F
而且文章數也超過很多比GG早開的版 算是人氣比較高的影集版了
04/22 18:59, 27F

04/22 19:10, , 28F
開了一定會支持~但覺得會冷清...
04/22 19:10, 28F

04/22 19:12, , 29F
除了愛德華那版的吸血鬼我都愛....
04/22 19:12, 29F

04/22 19:19, , 30F
吸血鬼板+1
04/22 19:19, 30F

04/22 19:20, , 31F
吸血鬼版的意思是?? True Blood也算囉?!
04/22 19:20, 31F

04/22 19:28, , 32F
算吧:p
04/22 19:28, 32F

04/22 19:36, , 33F
古早帥哥Moonligh也算囉~
04/22 19:36, 33F

04/22 19:55, , 34F
大爆點快來!!!
04/22 19:55, 34F

04/22 20:43, , 35F
吸血鬼版感覺不賴耶
04/22 20:43, 35F

04/22 20:45, , 36F
而且吸血鬼板可以討論吸血鬼文學、電影,可以粉豐富
04/22 20:45, 36F

04/22 20:58, , 37F
可以有真正的吸血鬼去自介 YA
04/22 20:58, 37F

04/22 21:12, , 38F
納開吸血鬼版好像會有很多人吼~~~那要開在哪阿~~~顆顆
04/22 21:12, 38F

04/22 21:22, , 39F
其實早就有吸血鬼板了,也冷清到差點廢板,現已轉型了..
04/22 21:22, 39F

04/22 21:26, , 40F
吸血鬼版在哪????
04/22 21:26, 40F

04/22 21:26, , 41F
現在的JossWhedon板就是以前的Vampire板
04/22 21:26, 41F

04/22 21:45, , 42F
請問可以在那裡討論Vampire Diaries或其他的美劇嗎?
04/22 21:45, 42F

04/22 22:01, , 43F
看完TVD讓我想去買小說來看了! 等不及第二季的開始...
04/22 22:01, 43F

04/22 22:02, , 44F
可是聽說劇情都會很偏離小說耶~~
04/22 22:02, 44F

04/22 22:05, , 45F
如果吸血鬼版可以開在生活娛樂的人群 應該很有趣XDDD
04/22 22:05, 45F

04/22 22:06, , 46F
不知道為什麼~希望Elena可以捨明投暗~跟Damon在一起
04/22 22:06, 46F

04/22 23:02, , 47F
如果E跟D在一起的話 S可能更回不來了
04/22 23:02, 47F

04/22 23:19, , 48F
那就是~再見了巴斯~~~
04/22 23:19, 48F

04/23 00:24, , 49F
開版+1~~
04/23 00:24, 49F

04/23 06:48, , 50F
喔業喔業開版吧!!!
04/23 06:48, 50F

04/23 08:45, , 51F
有不少TVD的FANS不建議去看原著比對...而且之前翻過
04/23 08:45, 51F

04/23 08:45, , 52F
原著小說似乎沒有劇來得好看,跟TB剛好相反?!
04/23 08:45, 52F

04/23 15:11, , 53F
其實聚集到Gossip Girl板就好了,熱鬧點 :)
04/23 15:11, 53F

04/23 16:44, , 54F
開版+1!!!
04/23 16:44, 54F

04/23 17:26, , 55F
Gossip Girl版幾乎很少在討論其他戲,希望CW其他戲開新版!
04/23 17:26, 55F

04/23 19:19, , 56F
吸血鬼版好了,+1
04/23 19:19, 56F

04/26 12:57, , 57F
開吸血鬼版好了這樣可以討論的片子就更多了!!
04/26 12:57, 57F

04/26 14:45, , 58F
開個吸血鬼版贊成!!!!
04/26 14:45, 58F

04/26 14:48, , 59F
剛剛發現有人開過vampire版耶
04/26 14:48, 59F

04/26 14:50, , 60F
vampire版不錯吧...可以討論關於吸血鬼的任何事物
04/26 14:50, 60F

04/26 14:50, , 61F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04/26 14:50, 61F

04/26 21:33, , 62F
推樓上~可以討論關於吸血鬼的任何事物
04/26 21:33, 62F

04/28 13:59, , 63F
該版還在嗎?找不到耶
04/28 13:59, 63F

04/28 22:23, , 64F
喔上面友說啊是現在的JOSSWHEDON板
04/28 22:23, 64F

04/28 22:23, , 65F
變成演員版了
04/28 22:23, 65F

04/29 03:48, , 66F
超期待!!開了拜託要跟大家說!!
04/29 03:48, 66F

04/29 14:51, , 67F
支持,但感覺會冷清+1 吸血鬼板+1!!!!
04/29 14:51, 67F

04/29 14:52, , 68F
現在越來越好看~但是好擔心後面爛掉ˊˋ感覺吸血鬼板
04/29 14:52, 68F

04/29 14:52, , 69F
可以細水長流(????)
04/29 14:52, 69F

05/02 14:19, , 70F
推開版~
05/02 14:19, 70F

05/02 14:43, , 71F
推推推我贊成!!!!!!!!!!!!!!
05/02 14:43, 71F

05/24 00:29, , 72F
開版+1!!!
05/24 00:29, 72F

05/25 23:36, , 73F
開板+1
05/25 23:36, 73F

07/24 08:18, , 7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18, 74F
文章代碼(AID): #1Bpzl7rD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pzl7rD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