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ie to me還蠻好看的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sunny)時間16年前 (2010/04/22 23:46), 編輯推噓23(2305)
留言2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把lie to me看完... 內容是描述一個能夠看穿別人謊言的專家的故事.. 總共有兩季..23集~~超好看的! 一集接著一集~~根本停不了~~短短兩星期就把他給看光光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跟這一樣好看的影集.可以推薦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9.46

04/22 23:47, , 1F
NCIS的Gibbs和Bones的小甜甜都有同樣的能力阿 XD
04/22 23:47, 1F

04/22 23:55, , 2F
lie to me第二季不是還沒結束嗎? 6月會繼續
04/22 23:55, 2F

04/23 00:22, , 3F
Lie to me 超好看!!一個禮拜就over掉....繼續等六月
04/23 00:22, 3F

04/23 01:04, , 4F
覺得第一季比第二季好看...
04/23 01:04, 4F

04/23 06:29, , 5F
推樓上 有一樣的感覺 第二季感覺有點疲軟
04/23 06:29, 5F

04/23 08:16, , 6F
我不太喜歡lie to me的原因是每次都走雙事件 跳來跳去
04/23 08:16, 6F

04/23 10:05, , 7F
我也覺得第一季比較好看
04/23 10:05, 7F

04/23 10:20, , 8F
雖然還是有在跟,但我真的不喜歡主角晃來晃去...
04/23 10:20, 8F

04/23 10:46, , 9F
不喜歡主角= = 雖然女兒很可愛...
04/23 10:46, 9F

04/23 12:35, , 10F
我反而很喜歡主角晃來晃去中年流氓的形象...
04/23 12:35, 10F

04/23 13:51, , 11F
我喜歡主角演出的感覺
04/23 13:51, 11F

04/23 14:01, , 12F
我喜歡到 BRAND NEW DAY~
04/23 14:01, 12F

04/23 15:10, , 13F
可以看mentalist, 我覺得也不錯看啦^^
04/23 15:10, 13F

04/23 22:33, , 14F
好久沒出新的都快忘了他的存在
04/23 22:33, 14F

04/23 23:58, , 15F
我超愛Tim Roth的耶 從看了海上鋼琴師開始XDDDDD
04/23 23:58, 15F

04/24 00:45, , 16F
真的好看!!連裡面的歌都好聽~~
04/24 00:45, 16F

04/24 22:37, , 17F
超喜歡Lightman這個中年大叔的啦,英國腔+流氓XD
04/24 22:37, 17F

04/25 02:55, , 18F
第一集比較愛。
04/25 02:55, 18F

04/25 16:26, , 19F
不喜歡Lightman 但對Foster大愛~~~
04/25 16:26, 19F

04/26 09:21, , 20F
比較喜歡第一季+1
04/26 09:21, 20F

04/27 02:51, , 21F
超好看,本來也覺得主角討厭 看完海上剛琴師後就愛上他了
04/27 02:51, 21F

04/29 18:02, , 22F
要有特別篇了!!!
04/29 18:02, 22F

04/29 18:02, , 23F
在facebook上的粉絲頁看到有特別篇的訊息
04/29 18:02, 23F

04/29 21:22, , 24F
D大一提 我才發現主角演過海上鋼琴師 冏rz 這兩個都是好片~
04/29 21:22, 24F

05/03 18:15, , 25F
第一季比較好看+1
05/03 18:15, 25F

05/13 21:01, , 26F
我也比較喜歡第一季..第二季太多重點放在政治跟反恐
05/13 21:01, 26F

07/24 08:15, , 2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15, 27F

01/29 14:05, , 28F
感覺第一季笑點比較多!
01/29 14:05, 28F
文章代碼(AID): #1Bq6zK2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q6zK2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