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Mentalist 2x19(雷)
阿珍是好牙人.....(炸)
以下是微雷
一開始竟然是Van Pelt買兇要殺掉 Rigsby......@____@
有沒有這麼戲劇性啊....(誤)
其實是臥底啦....(呼!~ 我還想看他們倆滾床單啊 >///////<)
這集就只看到阿珍大鬧法庭 = =
真的是死小孩.....
兇手嘛,原來是D.A.啊.....
(就因為擋人升遷就把被害人做了,真是......)
一想到阿珍為了玩兇手要付出16000 USD就覺得
這死小孩真的是紈絝子弟 = =
= =
--
阿編麻煩讓Rigsby/ Van Pelt這對幸福一點啦....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8.223
推
04/24 03:05, , 1F
04/24 03:05, 1F
→
04/24 03:06, , 2F
04/24 03:06, 2F
推
04/24 18:21, , 3F
04/24 18:21, 3F
→
04/24 18:21, , 4F
04/24 18:21, 4F
→
04/25 01:03, , 5F
04/25 01:03, 5F
→
04/25 13:12, , 6F
04/25 13:12, 6F
→
04/25 13:13, , 7F
04/25 13:13, 7F
推
04/30 18:43, , 8F
04/30 18:43, 8F
※ 編輯: snepwcl 來自: 203.70.98.116 (09/19 20:54)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