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Mentalist 2x19(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logger)時間16年前 (2010/04/23 18:0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珍是好牙人.....(炸) 以下是微雷 一開始竟然是Van Pelt買兇要殺掉 Rigsby......@____@ 有沒有這麼戲劇性啊....(誤) 其實是臥底啦....(呼!~ 我還想看他們倆滾床單啊 >///////<) 這集就只看到阿珍大鬧法庭 = = 真的是死小孩..... 兇手嘛,原來是D.A.啊..... (就因為擋人升遷就把被害人做了,真是......) 一想到阿珍為了玩兇手要付出16000 USD就覺得 這死小孩真的是紈絝子弟 = = = = -- 阿編麻煩讓Rigsby/ Van Pelt這對幸福一點啦....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8.223

04/24 03:05, , 1F
阿珍其實本來就超好野..他當靈媒的時候根本賺翻
04/24 03:05, 1F

04/24 03:06, , 2F
在CBX做事只是做身體健康外加想找紅強的線索而已吧
04/24 03:06, 2F

04/24 18:21, , 3F
阿珍實在太不受控制了,需要來一下Gibbs head-slap
04/24 18:21, 3F

04/24 18:21, , 4F
來個crossover吧!我想看他被Gibbs巴頭啊!
04/24 18:21, 4F

04/25 01:03, , 5F
阿珍會躲開,然後說:「來打我啊,打不到打不到~~~」
04/25 01:03, 5F

04/25 13:12, , 6F
怎麼會是usd16000,不是2000+1000+2000+3000+4000+5000=17000
04/25 13:12, 6F

04/25 13:13, , 7F
還是最初的2000只罰1000啊
04/25 13:13, 7F

04/30 18:43, , 8F
我一直以為那位新主管是光頭說... 我之前是怎麼看的 Orz
04/30 18:43, 8F
※ 編輯: snepwcl 來自: 203.70.98.116 (09/19 20:54)
文章代碼(AID): #1BqN7WxQ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qN7Wx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