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House 601的大提琴?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ow)時間16年前 (2010/04/23 19:3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重頭看起了House 601 花了蠻長的時間在細細品嘗媲美電影版的這一集 這簡直是House的大轉變阿 XD 最後想請問那位10年未講話的病人最後拉的大提琴是哪首古典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7.234

04/23 20:17, , 1F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一首Suite No.1 in G major,BWV 1007
04/23 20:17, 1F

04/23 23:15, , 2F
感謝一樓~~
04/23 23:15, 2F

07/24 08:12,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12, 3F
文章代碼(AID): #1BqOPpxf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qOPpxf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