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amages這部影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小龍)時間16年前 (2010/04/27 23:1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Damages這部影集 真的很緊張刺激ㄟ 當初第一季的時候 每集都看得好緊張 而且他影集呈現的手法和其他影集也蠻不一樣的 以倒敘法穿插現在發生的案情來敘述 第二季算是第一季的延續 也是很緊張刺激 只是結局有點就是擺明就是為了第三季做延續 第三季雖然還沒看 但感覺就是影集有點演不下去了 編劇應該見好就收 畢竟一二季真的好看說^^ 很少影集這麼緊張刺激的 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181

04/27 23:33, , 1F
可惜下季岌岌可危
04/27 23:33, 1F

04/27 23:35, , 2F
不是已經確定第三季最終季?就系列而言收尾還算不錯
04/27 23:35, 2F

04/28 09:26, , 3F
最近開始看這一部,本來怕法律劇會很沉悶,但發現意外的好看!
04/28 09:26, 3F

04/28 10:28, , 4F
第三季還是玩前兩季的老套..不過ELLEN越來越正就是了
04/28 10:28, 4F

04/28 16:52, , 5F
第一季真的非常好看 集集精彩 我也是看得超緊張的XD 但我覺得
04/28 16:52, 5F

04/28 16:52, , 6F
第2 3季就越來越弱了...超推第一季
04/28 16:52, 6F

04/28 18:04, , 7F
真的只要看第一季就夠了,不然會愈看愈一團亂
04/28 18:04, 7F

05/14 23:21, , 8F
好喜歡這部片T^T
05/14 23:21, 8F

07/24 07:5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56, 9F

02/28 22:33, , 10F
第二季還是可以看看 第三季就...
02/28 22:33, 10F
文章代碼(AID): #1Brl_w14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rl_w14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