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Tudors 最終季 目前小感想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Sophia Bush真醜)時間16年前 (2010/04/29 11:52),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都鐸王朝最終季 我目前看了三集, 當然從以前到現在我也是忠實觀眾 目前對於此季角色部分 個人有一點小小抱怨 (1) 角色一:Catherine Howard (Tamzin Merchant飾) 大概是演技差, 演的過於輕浮無知, 演的太過變成有點智能不足之憾 臉蛋不夠魅力, 雖說嫁到宮中只有十幾歲, 但也太無腦了一點 我比較欣賞 2003年 BBC 電視版本的 Emily Blunt 對於同一角色的演法 也很有說服力 扮相 http://www.pbs.org/wgbh/masterpiece/henryviii/whoswho/howard.html 最終季選了這個女星來扮演"無刺的玫瑰"..... 還不如稱她為 "過動的麻雀" (2) Anne Stanhope (護國公 Edward Seymour 的老婆) 未免在這角色上放太多功夫了.....實在不覺得一直著墨在這角色的到處外遇 與淫蕩, 對整部戲有啥麼牽動的影響....每次看到這個角色一出來勾人時就不 想看了, 也可能是我對這女演員 (Emma Hamilton) 笨拙的演技有意見吧 太捧她一點, 給這麼多戲份幹嘛.... 多到太拖戲了 僅小小抱怨 敬請指教, 雖到終季 還是有一點期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9.11

04/29 12:18, , 1F
也許是歷史角度考察得不同,所以對皇后詮釋的角度不同
04/29 12:18, 1F

04/29 12:19, , 2F
目前她才剛進宮就開始對付號稱血腥瑪麗的繼女.然後又搞了外
04/29 12:19, 2F

04/29 12:20, , 3F
遇。其實她只是看起來笑得很像傻子.其他的也算還好
04/29 12:20, 3F

04/29 12:20, , 4F
像她第一次在宮裡收信時.表情就滿有層次的
04/29 12:20, 4F

04/29 12:21, , 5F
我想導演應該是考量她要演得像「十七歲」的樣子吧…
04/29 12:21, 5F

04/29 12:21, , 6F
倒是這季的瑪麗演技大好…整個很有感覺…
04/29 12:21, 6F

04/29 19:27, , 7F
不曉得我有沒有誤會,不過2這次勾引henry howard好像有
04/29 19:27, 7F

04/29 19:28, , 8F
政治目的?
04/29 19:28, 8F

04/29 20:54, , 9F
會不會是熱衷於依附有權力的男性?
04/29 20:54, 9F

04/29 23:16, , 10F
推過動的麻雀~!!
04/29 23:16, 10F

05/11 19:44, , 11F
超期待 正在看新連載ing XD
05/11 19:44, 11F

05/16 14:05, , 12F
我覺得這版katherine不錯呀 就是很陽光17歲好動少女
05/16 14:05, 12F

05/16 14:06, , 13F
跟emily演的感覺不一樣 我覺得都有各地巧妙
05/16 14:06, 13F

06/14 11:20, , 14F
請問那個獨眼龍官員第四季怎麼不見了?沒看到領便當啊??
06/14 11:20, 14F

07/24 07:52,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52, 15F
文章代碼(AID): #1BsGA9eA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sGA9e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