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漫威 驚奇少女 預告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史帝夫.范)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21(23213)
留言38則, 3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3HkX8A9duqQ
原創漫威影業 《#驚奇少女》6月8日 Disney+獨家上線! 未來的好與壞,取決於你所做的每件事…… (剛剛看了一下好像還沒人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23.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653068495.A.4EC.html

05/21 01:43, 1月前 , 1F
真的期待不起來…
05/21 01:43, 1F

05/21 01:55, 1月前 , 2F
不是橡膠人了 能力變得像綠燈俠
05/21 01:55, 2F

05/21 02:43, 1月前 , 3F
難得預告拍的這麼不吸引人
05/21 02:43, 3F

05/21 03:01, 1月前 , 4F
美國女士看起來好多了
05/21 03:01, 4F

05/21 04:51, 1月前 , 5F
原作可愛可愛的說
05/21 04:51, 5F

05/21 09:15, 1月前 , 6F
這部到底會不會帶出異人族呢?
05/21 09:15, 6F

05/21 09:50, 1月前 , 7F
一定要這樣選角嗎?
05/21 09:50, 7F

05/21 09:55, 1月前 , 8F
美國女士比較討喜
05/21 09:55, 8F

05/21 10:59, 1月前 , 9F
這部感覺想刻意搞笑
05/21 10:59, 9F

05/21 11:26, 1月前 , 10F
能力都改了,就是要把異人族移出MCU吧,看不懂這操作
05/21 11:26, 10F

05/21 11:29, 1月前 , 11F
像變種人現在這樣搞神秘才正常吧,是有多恨異人族呀..
05/21 11:29, 11F

05/21 11:36, 1月前 , 12F
美國女士不是可愛多了,是超級可愛。這位就看在漫威的面子
05/21 11:36, 12F

05/21 11:36, 1月前 , 13F
上,還是含淚看下去吧
05/21 11:36, 13F

05/21 11:47, 1月前 , 14F
YA
05/21 11:47, 14F

05/21 12:48, 1月前 , 15F
漫威粉就是不離不棄 笑死
05/21 12:48, 15F

05/21 12:52, 1月前 , 16F
哎 新寡婦肥 新驚奇也肥 怎麼回事
05/21 12:52, 16F

05/21 13:45, 1月前 , 17F

05/21 14:12, 1月前 , 18F
05/21 14:12, 18F

05/21 15:28, 1月前 , 19F
不用對青少年演員這麼苛刻吧,青少年時期還沒長開不是正
05/21 15:28, 19F

05/21 15:28, 1月前 , 20F
常嗎
05/21 15:28, 20F

05/21 19:16, 1月前 , 21F
一直讓我想到驚奇胖妞
05/21 19:16, 21F

05/22 00:17, 1月前 , 22F
……..毫無期待感
05/22 00:17, 22F

05/22 00:43, 1月前 , 23F
說胖和肥的先貼個inbody數值吧
05/22 00:43, 23F

05/22 01:31, 1月前 , 24F
如果是要我演我再來貼數值 奇怪了 那專業演員來跟一般人
05/22 01:31, 24F

05/22 01:31, 1月前 , 25F
對比是怎樣??外貌管理也是敬業的一環好嗎
05/22 01:31, 25F

05/22 08:34, 1月前 , 26F
“說主廚東西不好吃的先自己煮” 都2022年了怎麼還有人
05/22 08:34, 26F

05/22 08:34, 1月前 , 27F
用這種小學生邏輯在思考啊 可悲到不行欸
05/22 08:34, 27F

05/22 09:11, 1月前 , 28F
樓上的引言不知是哪引來的?想去看看
05/22 09:11, 28F

05/22 09:14, 1月前 , 29F
她還真的不是專業演員,她是純素人,之前完全沒作品
05/22 09:14, 29F

05/22 09:25, 1月前 , 30F
用什麼餐廳速食來類比影視還不是半斤八兩 這種陳腔濫調
05/22 09:25, 30F

05/22 09:25, 1月前 , 31F
的謬論還會被電影版推到爆
05/22 09:25, 31F

05/22 11:10, 1月前 , 32F
媽的多重宇宙最後Boss既視感。看久了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05/22 11:10, 32F

05/22 15:32, 1月前 , 33F
好YA = =
05/22 15:32, 33F

05/23 00:02, 1月前 , 34F
ok. 我pass
05/23 00:02, 34F

05/23 03:00, 1月前 , 35F
花錢是想看令人舒服的畫面
05/23 03:00, 35F

05/24 19:06, 1月前 , 36F
就素人青少年要多俊男美女,更何況也不到差吧,美劇
05/24 19:06, 36F

05/24 19:06, 1月前 , 37F
本來就沒有每一部都很帥很美呀XD
05/24 19:06, 37F

05/25 21:06, 1月前 , 38F
戲好不好,跟主角外貌沒直接關係。噓樓上外貌協會
05/25 21:06, 38F
文章代碼(AID): #1YXzBFJ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YXzBFJ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