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之家族第三季第一集(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99 RBLX)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0:00),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驚呆了我竟然沒人po。 要找時間回看一下第2季最後了,一堆人跟事 件幾乎忘了差不多,只有主角群還記得。 這集是目前看的最爽的一集,比權遊全季都還 爽(指打仗的部分),而且海戰也比神鬼奇航還爽。沒錯這集有海戰,這篇唯一的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60.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782129614.A.6BF.html

06/22 20:04, 1小時前 , 1F
海戰拍得真好
06/22 20:04, 1F

06/22 20:13, 1小時前 , 2F
怪不得上季沒拍馴服偷羊龍的過程,他好可愛!
06/22 20:13, 2F

06/22 20:14, 1小時前 , 3F
看到不聽話的小鬼倒大霉莫名的爽
06/22 20:14, 3F

06/22 20:17, 1小時前 , 4F
連友軍都攻擊的龍真的很雷
06/22 20:17, 4F

06/22 20:20, 1小時前 , 5F
偷羊仔太雷啦....連自己人都攻擊
06/22 20:20, 5F

06/22 20:20, 1小時前 , 6F
小傑會想念你的...
06/22 20:20, 6F

06/22 20:23, 58分鐘前 , 7F
船艦追擊那段拍得很細膩 整場海戰有達到電影的程度
06/22 20:23, 7F

06/22 20:27, 54分鐘前 , 8F
莫名其妙來個「感情線」,真是會玩。
06/22 20:27, 8F

06/22 20:28, 53分鐘前 , 9F
這集該擺上一季終,讓雷妮拉連兩季結尾都死小孩XD
06/22 20:28, 9F

06/22 20:36, 45分鐘前 , 10F
被偷羊賊萌到,還好貼心的幫你烤羊肉XDD
06/22 20:36, 10F

06/22 20:40, 41分鐘前 , 11F
超好看 跟之前也差太多
06/22 20:40, 11F

06/22 20:41, 40分鐘前 , 12F
不過伊蒙德親阿莉森我整個黑人問號,昨天在X刷到還以為
06/22 20:41, 12F

06/22 20:41, 40分鐘前 , 13F
是惡搞沒想到是真的
06/22 20:41, 13F

06/22 20:44, 37分鐘前 , 14F
兩邊的最強戰力都戀母 = =
06/22 20:44, 14F
文章代碼(AID): #1gEIFEQ_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gEIFEQ_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