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什麼樣的影集你會選擇買回家收藏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daer (NONE)時間17年前 (2008/11/09 0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習慣找HDTV 720P版本...不太能接受DVD畫質,. 因為我都是看科幻類的為主,少部分如PB,HIMYM等. 這類的才會選擇AVI格式。. 之前有買過CSI一季,感覺真的很差,. 4:3的壓縮比+爛音效,買過一次不會再有興趣,. 避免諸如此類的狀況現在都會再三確認規格才會下手,. 影集最近只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panga (Believe, dream, try)時間17年前 (2008/11/04 1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可能前後在DVD砸了不少錢吧 我都不敢算了. 因為很少租片,大概喜歡的影集出來有特價,就會下手了。. 之前在美國唸書時,. Amazon有特價就會趕快下手,. 所以前後買了很多一區的:. House (1~3, s4還在美國,等學姐回台再跟他拿). NCIS (s1~3). How I Met Y
(還有223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1→)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ythest時間17年前 (2008/11/04 1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習慣上網看~. 所以 我看影集都是租 or 用買的~~~. 而且大部分用買的~. 因為租金其實也不便宜~~~新片100~~. 一季分成4-6片,也要五、六百耶~~. 在我買的dvd中. 目前為止我覺得 最值得的 就是 六人行了~~~. 因為真的是一看 再看 看了不下十遍~~~. 其他就比較少再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