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討論] 什麼樣的影集你會選擇買回家收藏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可能前後在DVD砸了不少錢吧 我都不敢算了. 因為很少租片,大概喜歡的影集出來有特價,就會下手了。. 之前在美國唸書時,. Amazon有特價就會趕快下手,. 所以前後買了很多一區的:. House (1~3, s4還在美國,等學姐回台再跟他拿). NCIS (s1~3). How I Met Y
(還有2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