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閒聊] The sopranos實在太酷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應該沒有雷 但是還是空白一頁吧. 不知道台灣有多少人在看THe Sopranos的. The Sopranos全六季已經結束 據說他最後的finale那集被罵的很慘. 我在各大脫口秀啊 網路上面都看到很多討論. 不過這個惡名昭彰的finale我是幾個星期前才租DVD看到.... 個人覺得並沒有爛到那
(還有425個字)
內容預覽:
本版首po 如有違反 請刪文. 以下有雷. 趁著腳傷請假在家的時間 網購了HBO的王牌影集 黑道家族. 原來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在大約3-4級的時候就 完全無法自拔. 為甚麼會這樣說?. 一部既沒有金髮美女也沒有帥哥 而且主角是一位禿頭胖子的時候. 而且一直週旋在老人之間 相信沒興趣的人一下
(還有2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