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Private Practice 2X21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時間17年前 (2009/05/01 16: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是這集我看完之後我超討厭SAM的. 當初跟Nai離婚也是他一廂情願. 現在又來要求距離. 真的是超自私又幼稚的一個傢伙. 至於Nai的部份. 我覺得訝異的是之前診所不是財務困窘. 有部份原因是Nai管理能力嗎. 這次還意外收到一個可以管理一個不只是一個小小診所. 還可能是一個龐大的醫學研發中心.
(還有2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yourself (苦工)時間17年前 (2009/04/30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板上好像沒什麼人在追這部,等了快一個月終於又出新的一集。. 幾個重點:. William想拉Noami去當新成立醫學中心的頭,William也是Charlotte成立. 診所的幕後金主。William就是24的Bill,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成固定的. 角色。. Sam決定不再和Noami當知心朋友,不
(還有1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