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Reaper 2x13 Season Final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外國討論區流傳的一封信. From: Doug Finck [mailto:dfinck@mycwportland.com]. Sent: Monday, June 01, 2009 11:30 AM. To: Pam. Subject: Re: The Reaper. Hi Pam,. Thank
(還有135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正打算上來po說Reaper有漸入佳境的趨勢. 結果才知道這是Finale 崩潰. 其實Reaper在加入很多新角色之後整體上變得多樣化. 尤其是他們這群人交的幾個惡魔朋友都很可愛 Nina超正 Tony傻爸爸. 這集Steve以天使之姿出現,加上好像Heaven又有什麼陰謀. 讓我不禁幻想這樣的
(還有160個字)
內容預覽:
CW已經正式取消這個影集. 所以應該是最後一集. 和上面一些影集的最後一集不同. 它沒有死人!. 只能說很平淡的走了.... 以下有雷. =====. Sam Ben Sock三人組捕捉一個由地獄逃出的毒蟲靈魂,. 完成後Ben把他家裡的青蛙帶回家養(Ben真的很愛小動物). Sam想要解讀由Nin
(還有7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