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
[問題] NurseJackie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NurseJackie好看嗎??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tandbyursid
(Keri)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6/09 01: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天啊,這很難回答,畢竟只有一集,可是我會追一下. 因為SHOWTIME出品,對胃的可能蠻大的. 在WEEDS重出江湖之前,先看NURSE JACKIE. SHOWTIME的東西,經常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工作背景,對這個題材還蠻有興趣的. 女主角又是SOPRANO的CARMELA. 當她說:QUIE
#1
[問題] NurseJackie好看嗎??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laMinimi
(g市場牛仔褲轉讓請敲我)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6/08 18: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看 NurseJackie嗎???. 好看嗎. 劇情在講啥????. 剛看了painkiller Jane. 女主角自言自語是挺有趣的 還有回想小時候的部份也挺好看的. 可是 關於主軸 要抓異能者. 就沒有挺刺激的..... 所以在看護士前 先問看看有無好評^^. 謝謝各位. --.
※
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