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NurseJackie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ndbyursid (Keri)時間17年前 (2009/06/09 0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天啊,這很難回答,畢竟只有一集,可是我會追一下. 因為SHOWTIME出品,對胃的可能蠻大的. 在WEEDS重出江湖之前,先看NURSE JACKIE. SHOWTIME的東西,經常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工作背景,對這個題材還蠻有興趣的. 女主角又是SOPRANO的CARMELA. 當她說:QUIE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laMinimi (g市場牛仔褲轉讓請敲我)時間17年前 (2009/06/08 18: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看 NurseJackie嗎???. 好看嗎. 劇情在講啥????. 剛看了painkiller Jane. 女主角自言自語是挺有趣的 還有回想小時候的部份也挺好看的. 可是 關於主軸 要抓異能者. 就沒有挺刺激的..... 所以在看護士前 先問看看有無好評^^. 謝謝各位.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