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Leverage S2E08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err37 (投名狀?無以名狀!)時間17年前 (2009/09/11 2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為何,覺得這集收尾收的很倉促. 看到Parker和Hardison消失的方式讓我覺得太扯啦. 哪家的金庫裡面居然有逃生門阿!!!(誤). 仔細看門居然還有兩個,是為了放更貴重的東西嗎,不懂@@. (後來再看一次,發現他們離開的路線剛好是俄國人原本想潛入的路線). 還有一個,他們拿調包來的鑽石變賣
(還有5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ueen31035 (塔羅)時間17年前 (2009/09/10 0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集的笑點很多,從一開始Parker打電話給Sophie我就開始抽動嘴角. 果然是一家族,小孩打給媽媽以後都會說不要給爸爸知道. hardison打給sophie的時候,sophie還用問. what is the accent?. 講完自己還唔~~~~了一聲. 不過呀~最後真的很想給Nate一巴掌
(還有3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dml (vdml)時間17年前 (2009/09/09 1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心得只有.....Parker超正啊 (≧▽≦)b. 因為Sophie要花時間整理自己情緒,所以暫時離開團隊. 結果大家還是打電話向她諮詢. Hardison變成英國腔(感覺也像澳洲腔). Parker則是扮成大哥身邊的女人,緊身洋裝超漂亮~. 相對來說這次的壞人反而沒啥戲份,分散到鑽石商跟俄國人身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