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TBL:the beautiful life一首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panpig (噗噗噗~)時間17年前 (2009/09/21 2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前面版友的回文. 但是想請教的是. raina走主秀 穿紅衣到舞台中間登場的那首歌. 而不是一開始那首. 謝謝大家幫忙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6.149.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panpig (噗噗噗~)時間17年前 (2009/09/18 2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TBL:the beautiful life. 片頭. raina穿壓軸紅色洋裝走伸展台那首歌是哪一首呢. 很多歐美劇都會以那首配樂. 請問有人知道嗎~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5.2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