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問題]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新戲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部我推薦也會追至少五集看看. 除了女主角的原因(ER的女護士). 覺得台詞劇本不錯 又是史考特兄弟的作品. 沒有追. 太YA了~不過俊男美女看看也很不錯. 有Lost檔案第一季的天然腮紅男. 第一集有吸引注意. 因為全世界同時昏迷的題材很特別. 劇說是走Lost路線 科幻迷應該會很愛. 男主角還不
(還有277個字)
內容預覽:
偽暮光之城,女主角很美,但頭幾集看下來還好第一集沒有看完,有點搞不懂在做什麼第一集很得我的心,雖然本人偏好女巫劇,不過三個女主角的演技都還不錯期待後面的劇情光鮮亮麗霓紅燈下模特兒彼此之間的故事,精彩度有,腰斬的有點可惜電影改編,影集比電影更著重於兩個女主角的成長故事,算是成長型的校園YA片以下是我自
(還有46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英文不好,所以資訊慢很多. 通常是有人分享心得才去找來看. 或是在P??上看到,來試看一下. 以下是我目前看過的. The Good Wife. 一個有醜聞政治家的老婆,出來重新作律師. Vampire Diary. 吸血鬼YA劇. Flashforward. 全世界同時昏迷2分17秒,夢見半年
(還有3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