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閒聊]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在看Flashforward(ꔠ…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在AXN看過一次Lost 但也是因為追的沒頭沒尾. 所以對當中的劇情沒有很了解. 可是感覺板上大家好像對於Lost的後續演變好像都不是很滿意?! @@?. (握手). 以上這幾部我也都很喜歡. 雖然回到未來三部曲後來看了很多次. 也抓到了劇情當中不少的bugs. 但還是覺得這樣的影片真的很吸引人
(還有598個字)
內容預覽:
剛看完第2集 覺得自己入坑入很大. 明明知道可能會步上Lost的後塵…. 但實在是太精彩了. 我對於時光旅行相關的影集 實在沒什麼抵抗力. 回到未來三部曲、蝴蝶效應、heros、黑洞頻率、還有最近看的「時空旅行問答集」. (push 算嗎? 算的話也許是個不錯的解決問題方式). 由於目前科技還沒有辦
(還有547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有一次看了24. 發覺這類的影集很需要動腦筋消化. 所以一直以來自己看的都是比較偏向於高中或是青春劇的影集. 像是ANTM, Gossip Girl, 90210, 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 但是最近開始追剛開播兩集的Flashforwa
(還有4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