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Brothers and Sisters 404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ndpond (pondpond)時間16年前 (2009/10/27 06: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The singer is Rosi Golan.. The song is C'est l'amour.. I found it on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B&S.. There are lists of songs used in each episode.. I l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smadidi (khyed dran gyi'dug)時間16年前 (2009/10/25 1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因為好像推文很難被看到. 所以就來回文了. 我想問一下. 最後SARAH看著素描回想法國回憶那段的歌是哪一首.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覺得很好聽. 其實這一集在法國的場景的配樂都很好聽. 但我很愛最後一首. 希望有人知道歌手跟歌名.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lisse74 (沙漠中的冰淇淋)時間16年前 (2009/10/19 1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 10/18播出的內容. 剛看完今天播出的 Brothers and Sisters 覺得這季真的很好看。. 這集唯一的缺點是完全沒 Scotty 的戲,但難得地完全沒讓我不耐的地方。. 一開始的 Brothers and Sisters 用法文表示就讓我笑了~. 這集主要當然的重點是 Sara
(還有3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