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House S606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zukione (月)時間16年前 (2009/10/23 0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頭完全是在演企業戰士.... (題外話~我覺得這電影片名翻好爛= =到底跟企業有啥關係???). 犯人整個是失敗的MAN附身了阿XD~怎麼漾都能逃~. 沒想到掛點的是警探@@我一直以為犯人會倒栽蔥之類的... =========opening 分隔線========================
(還有1249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21→)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lan (還要再等嗎?)時間16年前 (2009/10/21 07: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集的開頭還以為在看csi 系列,. 追人的警察居然不要命的想跳過屋頂.... 結果當然是摔在地上阿...結果沒死XD. 是說那個嫌犯也太會跑了吧!. 那個警察就是這集的病人,. 因為某種心臟遺傳疾病,爺爺跟爸爸都死在40歲,. 中間當然就是不斷的檢查. House覺得他沒病,就跟chase小鴨
(還有1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