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House 6x08 (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kyc (西西)時間16年前 (2009/11/18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喜歡這集 OQ. 我討厭小偵探的線. 我討厭House teamwork的線. 反而是原本不想面對的雙C線,意外成為我這集唯一喜歡的地方 囧. 我真的挺喜歡小偵探Lucas,當初知道他要回來時還挺開心的. 但我覺得Lucas跟Cuddy這條線真的很莫名阿 囧. 雖然我不是Huddy的支持者,我比
(還有7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