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看到了Camero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culus6502 (ビーチャイ?プアチャイ?)時間16年前 (2010/09/04 23: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這下lag得有夠久了吧. cam她…她演過intersection裏面的女兒耶…. http://www.imdb.com/video/screenplay/vi2232289049/. 難道她本來就是金髮??. btw年輕時莎姐也好正的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1(11推 0噓 3→)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lleluiah (哈里路亞)時間16年前 (2010/01/30 16: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然不是在現實生活中啦. 是前幾天我重溫史密斯任務的時候. 我看到Cameron在裡面也有演耶. 他飾演的是裘莉的手下. 雖然畫面不多. 但還是一樣正阿>///<. 在電影裡看到熟悉的house人物真是讓我驚喜. 該不會其實大家都知道而是我太lag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