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看新劇Parenthood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modem (GLEE!)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3: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劇第一個給我的感覺也是:天啊好像BROTHERS AND SISTERS.. 用電話帶起了幾個家庭的故事.. 演員陣容相當堅強,PETER KRAUSE, LAUREN GRAHAM,還有人記得. MONICA POTTER,還有ERIKA CHRISTENSEN.. 雖說此劇是FRIDAY NI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ream1215 (9527)時間16年前 (2010/03/07 01: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部是NBC的新劇. 有點像是Brothers And Sisters的家庭劇. 但重點卻更放在親子之間的互動. 裡面的演員很多我覺得很面熟. 但我卻只認識Monica Potter. 看了第一集的感覺還不賴. 也是走親情溫暖路線,偶爾會有一點輕鬆的部份. 以下有雷. 第一集大概敘述四個主要主角的生
(還有3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