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BURN NOTICE 316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剛才看完很lag的心得. 這季的finale老實說很不精采. 而且過程也都太簡單. 炸彈一下子就找到. Simon一點都不厲害阿. 這集除了有牽扯到高層(然後高層又很沒氣勢). 跟平常mike接的案子實在是沒啥大差別. 然後以往最後都會有mike跟fi來個生離死別之類的,這集竟然都沒有. 枉費前一
(還有3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kyouya (最強の五階を目指す!)》. 同感.. 3x16好看是好看,但有幾點還是想小小吐嘲一下...Orz. 上季的Finale真的太好看. 上季的Cara和Epps的梗從頭鋪到最後的決戰一氣和成. 真的超精彩.而這季前半段Strickler梗根本是為了讓Gilroy有理由出來而已O
(還有463個字)
內容預覽:
本季finale. 變態SIMON出現. 是個非常喜愛殺人的前間諜(?). 原來高層把他的黑歷史轉嫁給MIKE,然後把他關起來,MIKE才會被封殺的. SIMON是來要回自己的名聲的(像一個殺人魔很在意自己殺了幾個人,而且別人要知道). 來找MIKE是要靠MIKE和高層聯絡. 然後MIKE幫他約到了
(還有2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