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問題] Big Bang Theory 的Howard女友Bernadete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leonard的演員演的不好啊?. 感覺他就用眉毛加脖子在演戲= =. 而且他跟其他演員對戲完全沒什麼火花. 像是penny和sheldon在對戲時. sheldon演員的小表情和小動作讓兩人之間充滿了化學氣氛. 不知道要說是jim parsons演的好還是演的太過. 但是觀
(還有4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