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Big Bang Theory 的Howard女友Bernadete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4推 0噓 15→)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oi (唱歌..)時間16年前 (2010/04/04 21: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leonard的演員演的不好啊?. 感覺他就用眉毛加脖子在演戲= =. 而且他跟其他演員對戲完全沒什麼火花. 像是penny和sheldon在對戲時. sheldon演員的小表情和小動作讓兩人之間充滿了化學氣氛. 不知道要說是jim parsons演的好還是演的太過. 但是觀
(還有493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ilinli (佶兒)時間16年前 (2010/04/02 06: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不是Howard交了個女朋友嗎? 終於. 怎麼最近都沒有她戲分了?. 他們是分手了嗎?. 我怎麼不記得?. 還滿喜歡這個劇情發展的說. 雖然Howard是個creepy的人. 但覺得他們這對很可愛. 比起Lenerd跟Penny 更喜歡這對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