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Ugly Betty 總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本只想推個文沒想到回憶起Justin Austin那一段真的是太人懷念了. 忘記的板友可以看一下這一段國外網友整理放在youtube的~~~. 精簡版:. 初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fBLbyPCa0. 出櫃: http://www.youtube.
(還有1425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只要我有成功看完第一季的影集 我都會follow到完結. 我也是那種捨不得看到一齣戲落幕的時刻. 因為這樣等於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心裡都會有點哀傷 (太容易involve 哈...... 個人真的很喜歡這部影集. 以很誇張 幽默的方式 去詮釋一些常常發生在我們周遭的瑣事. 當然這些瑣事也可能是很
(還有880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要長長的嘆一口氣,呼~~~~!. 剛剛把 Ugly Betty 第四季的最後一集看完了,. 心裡覺得很滿足卻又帶些惆悵!. 從 UB 第一集開始看,就覺得題材很有趣,人物也都很有趣!. 尤其是 Amanda 還有 Marc!這兩位真的算是 UB 中十分重要的人物。. 好笑到,常常看到一半還要再倒
(還有7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