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Ugly Betty 總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nsome0624 (B)時間15年前 (2011/02/14 22:38), 編輯資訊
0
8
0
內容預覽:
原本只想推個文沒想到回憶起Justin Austin那一段真的是太人懷念了. 忘記的板友可以看一下這一段國外網友整理放在youtube的~~~. 精簡版:. 初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fBLbyPCa0. 出櫃: http://www.youtube.
(還有142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3→)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921675 (小胤)時間15年前 (2011/02/14 0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只要我有成功看完第一季的影集 我都會follow到完結. 我也是那種捨不得看到一齣戲落幕的時刻. 因為這樣等於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心裡都會有點哀傷 (太容易involve 哈...... 個人真的很喜歡這部影集. 以很誇張 幽默的方式 去詮釋一些常常發生在我們周遭的瑣事. 當然這些瑣事也可能是很
(還有880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milyluvsptt (愛 米 立)時間16年前 (2010/04/16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要長長的嘆一口氣,呼~~~~!. 剛剛把 Ugly Betty 第四季的最後一集看完了,. 心裡覺得很滿足卻又帶些惆悵!. 從 UB 第一集開始看,就覺得題材很有趣,人物也都很有趣!. 尤其是 Amanda 還有 Marc!這兩位真的算是 UB 中十分重要的人物。. 好笑到,常常看到一半還要再倒
(還有7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