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分享] The Pacific 第七集觀後感(雷很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18→)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guel (米格羅)時間16年前 (2010/04/28 20:09),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看imdb應該第十集才會出現萊基了. 主要這影集敘述三個人的場景 第十集算是全影集的重點. 戰後的生活難以適應. Basilone會很man的在硫磺島拿著機槍衝來衝去. 有時候反而覺得. 假如他沒有拿那枚榮譽勳章. 可能硫磺島戰役會平安歸來. 不過戰爭的事誰能把握呢?. 紅色警戒西恩潘說 從現在開始
(還有2284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26→)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isuya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10/04/27 23:0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6128808. 到目前最震撼的莫過於這集吧!. 看完之後對於日本人的這種打法真的是..... 說句過分的話..... 難怪美國佬會把原子彈丟到日本~~. 一開始的第一個地堡就展開了這場戰鬥的殺戮性,. 日本人打到沒子彈了還
(還有7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