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brothers and sisters s4 22-23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看這一集. 會有種 乾脆就結束在第四季吧. 4x23這集 拍的真是好 用Paige的口述歷史的作業把Ojai作一個結束. 第五季一堆演員變成非常駐. 都不知道要怎麼期待了. 難道第五集就是Kevin跟Scotty的生小孩為主軸嗎. 因為也只剩他們這條故事線了. 或是Ojai在season fin
(還有445個字)
內容預覽:
有季末大雷喔!!!!!. 應該空得夠多了吧 XDDD. 隨著劇情進入尾聲 也有漸漸收尾的感覺. 22集. (1) 隨著Luc的綠卡取得 Cooper看來是不太開心注意力被引開. (2) Kevin&Sarah = Kevrah 無敵網球二人組. (3) Justin 不想再當醫生了 (不要再用從軍梗
(還有6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