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曲33/小S、陳美鳳、田馥甄、炎亞綸 頒獎嘉賓名單超狂!

看板Golden-Award (三金(金鐘 金馬 金曲))作者 (\阿永防永/)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1(31020)
留言51則, 2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金曲33/小S、陳美鳳、田馥甄、炎亞綸 頒獎嘉賓名單超狂! 《第33屆金曲獎》即將於7月2日(六)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今(28)日釋出本屆頒獎嘉賓,包括(依姓名筆劃排列):A-Lin、HUSH、小S、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 有著「三金專業主持人」的陶晶瑩,距離上次站上金曲舞台已相隔9年,今年再度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表示很開心也很輕鬆,面對厲害的入圍者們,陶晶瑩也表示他們都是很厲害的音樂人,更暖心喊話,「得失心不要太重,入圍就是肯定。」 人稱IPSS「國際巨星」的小S則認為金曲獎是一個輕鬆前衛的盛會,將用比較crazy的方式來詮釋。談到紅毯戰袍,小S自信笑說,「我通常都沒有要故意爭紅毯第一美,可是常常不小心就變成第一美。」 而受封「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曾在第1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擔任「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的頒獎嘉賓,相隔20年,將於高雄再度亮麗登台,以往造型都備受矚目的她透露,今年將會以簡單俐落、有型又具都會風格的禮服來出席星光大道,也準備感受港都滿滿熱情的準備! 去年以《得力量pulu'em》奪下「年度專輯獎」的桑布伊,今年將以頒獎人的身分站上金曲舞台,桑布伊用「過來人」的經驗,向今年的入圍者們信心喊話,「創作者能夠好好感受做音樂的過程,製作一張有意思,甚至有影響力的專輯,是比得獎還令人興奮的事情。」 對於金曲獎移師高雄,他也表示,「高雄觀眾跟高雄的夏天一樣,非常熱情!能夠在港都演出我感到非常幸福,今年的金曲獎在高雄,希望讓不常來南部的藝人都能好好感受港都的好客、和善與熱情!」 獲得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持修,去年擔任表演嘉賓,今年將連續第三年站上金曲舞台擔任頒獎嘉賓,身分上的轉變讓持修覺得很感謝,並表示「很酷!」雖然已連續站上金曲舞台三年,謙虛表示自己還是新人,喊話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學弟妹們,一起加油。 金曲獎常客董事長樂團,對於高雄讚譽有加,親切的城市、熱情瘋狂的樂迷們,很期待此次睽違16年重返南台灣的金曲盛宴,笑說很期待到高雄必吃的早餐店。 他們製作的專輯《八歌浪Pakelang》甫獲得葛萊美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肯定,獲獎後將首次出席華語樂壇音樂盛事,對此董事長樂團表示,「就像我們最初做的夢,台灣音樂絕對能撼動國際,這次集眾人之力成功叩關葛萊美,得到專輯設計包裝,希望之後有人可以用音樂獎項去挑戰葛萊美,絕對是大家可以一起共同努力築夢的目標。」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六)在高雄巨蛋舉行,因周邊停車場數量有限,請觀禮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承辦單位台視公司將於當日下午4點50分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於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 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YouTube金曲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YouTube-Taiwan Plus(印尼、越南、寮國、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印度、日本)等都會播出。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觀賞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精采盛會。 參加頒獎典禮的觀眾,活動全程務必佩戴口罩,並請記得攜帶入場票券及身分證。若發燒超過37.5度,或正處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或有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症狀者,恕無法入場,並請下載「社交距離APP」,一起加入防疫行列。 https://news.ttv.com.tw/news/11106280002400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9.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lden-Award/M.1656394829.A.57A.html

06/28 13:41, 1月前 , 1F
想看伍佰
06/28 13:41, 1F

06/28 13:50, 1月前 , 2F
田馥甄
06/28 13:50, 2F

06/28 13:51, 1月前 , 3F
陶子上次出席金曲是28屆引言 沒有9年那麼久
06/28 13:51, 3F

06/28 13:52, 1月前 , 4F
主持啦
06/28 13:52, 4F

06/28 14:19, 1月前 , 5F
持修是不是今年摃龜?他專輯是12/31發的
06/28 14:19, 5F

06/28 14:34, 1月前 , 6F
期待看到馥甄
06/28 14:34, 6F

06/28 14:47, 1月前 , 7F
頒獎大咖不少耶
06/28 14:47, 7F

06/28 15:28, 1月前 , 8F
不意外啊,前屆得主慣例都是頒獎者,大多數
06/28 15:28, 8F

06/28 15:34, 1月前 , 9F
啊 力宏咧??
06/28 15:34, 9F

06/28 15:41, 1月前 , 10F
王心凌去對面唱星星點燈
06/28 15:41, 10F

06/28 15:42, 1月前 , 11F
因為張惠妹 勇敢19周年(誤)
06/28 15:42, 11F

06/28 15:58, 1月前 , 12F
是說五樓票居然開到507,也是蠻猛的
06/28 15:58, 12F

06/28 18:05, 1月前 , 13F
507???看的到舞台嗎哈哈
06/28 18:05, 13F

06/28 18:27, 1月前 , 14F
推陳美鳳
06/28 18:27, 14F

06/28 20:06, 1月前 , 15F
今年484也不開放現場候補...好可惜還是沒有抽到票QQ
06/28 20:06, 15F

06/28 20:09, 1月前 , 16F
還有機會
06/28 20:09, 16F

06/28 21:01, 1月前 , 17F
近幾年都走開放式舞台,不過507我還是很懷疑就是了
06/28 21:01, 17F

06/28 21:04, 1月前 , 18F
06/28 21:04, 18F

06/29 00:24, 1月前 , 19F
Hebe那個是慣例吧,上屆歌后頒本屆歌后
06/29 00:24, 19F

06/29 00:26, 1月前 , 20F
要例外只有1.林憶蓮2.前一屆的本屆連莊入圍避開自頒
06/29 00:26, 20F

06/29 10:23, 1月前 , 21F
507是要看去後台嗎XDD 不然我猜今年會有不小的延伸走道
06/29 10:23, 21F

06/29 10:24, 1月前 , 22F
? 畢竟高雄巨蛋特區滿寬廣的 沒有延伸走道拍起來會太空
06/29 10:24, 22F

06/29 10:25, 1月前 , 23F
有點好奇 除了 HITO KK外 金曲會怎麼搭消失兩年的巨蛋
06/29 10:25, 23F

06/29 10:26, 1月前 , 24F
形式舞台 會學台北把地板再架高嗎
06/29 10:26, 24F

06/29 10:32, 1月前 , 25F
好想看多一點樂團表演喔,是因為樂器準備比較麻煩嗎?
06/29 10:32, 25F

06/29 10:34, 1月前 , 26F
高雄巨蛋早就是源活與舞台、燈光、音響、雷射、各
06/29 10:34, 26F

06/29 10:34, 1月前 , 27F
種廠商合作過的老舞台了,怎麼會有不會搭高雄的想法
06/29 10:34, 27F

06/29 10:34, 1月前 , 28F
06/29 10:34, 28F

06/29 10:35, 1月前 , 29F
地板當然會架高,舞台都是你平常看到工地鷹架那樣架
06/29 10:35, 29F

06/29 10:35, 1月前 , 30F
出來的…
06/29 10:35, 30F

06/29 10:39, 1月前 , 31F
單團還好 多團很麻煩 17原本有 但被拿掉
06/29 10:39, 31F

06/29 10:39, 1月前 , 32F
國父紀念館會出現11的九宮格 金音的四分割也是此限制
06/29 10:39, 32F

06/29 10:43, 1月前 , 33F

06/29 10:44, 1月前 , 34F
另外北流的舞台也非全然不用架,前面樓梯凸出來的
06/29 10:44, 34F

06/29 10:44, 1月前 , 35F
部份就需要了XD
06/29 10:44, 35F

06/29 10:47, 1月前 , 36F
地板是指觀眾席啦 全推文 沒有提到不會架?
06/29 10:47, 36F

06/29 15:04, 1月前 , 37F
如果開到507 搞不好舞台是放橫的 不是直的
06/29 15:04, 37F

06/29 15:18, 1月前 , 38F
知道紅區有開座位 所以 橫的機率不太高
06/29 15:18, 38F

06/29 17:06, 1月前 , 39F
歷年是不是不太找去年的台語歌王歌后來頒獎啊?
06/29 17:06, 39F

06/30 01:32, 1月前 , 40F
確定不是放橫的,比對一下的確紅的都有開
06/30 01:32, 40F

06/30 03:01, 1月前 , 41F
06/30 03:01, 41F

06/30 16:43, 1月前 , 42F
06/30 16:43, 42F

06/30 20:47, 1月前 , 43F
第31屆有請到許曹cp富凱雅雯頒台語獎項,今年為啥沒
06/30 20:47, 43F

06/30 20:47, 1月前 , 44F
有哭哭,不然也讓他們表演唱一下也好...
06/30 20:47, 44F

07/01 10:45, 1月前 , 45F
這次竟然第一個就頒年度歌曲獎!s+陶頒
07/01 10:45, 45F

07/01 12:06, 1月前 , 46F
應該是要趕回台北吧
07/01 12:06, 46F

07/01 13:41, 1月前 , 47F
未看先猜 某人的那段 會最尷尬不好笑 被噓暴 嘻嘻
07/01 13:41, 47F

07/01 13:44, 1月前 , 48F
突然想聽到年度歌曲獎頒獎者唸出玻璃心^_^
07/01 13:44, 48F

07/01 13:45, 1月前 , 49F
陶晶瑩喜爆
07/01 13:45, 49F

07/01 15:12, 1月前 , 50F
推最大遺珠蔡昌憲
07/01 15:12, 50F

07/01 15:33, 1月前 , 51F
推玻璃心 衝啦
07/01 15:33, 51F
文章代碼(AID): #1YkfHDLw (Golden-Award)
文章代碼(AID): #1YkfHDLw (Golden-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