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黑貓II的演員
雖然說是港片
可是為啥除了男女主角外
幾乎全是外國人
還蠻奇怪的
感覺製作費用非常多
順便問一下在鐵工廠那一幕的取景
是不是跟神槍手與咖哩雞的最後槍戰的廠景一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6.44
HK-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