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小春算帥嗎

看板Hip-Hop (嘻哈音樂)作者 (菊花183)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1: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目 一直以來不覺得小春算是帥的 但是每次看他IG的留言 好像大家都覺得小春非常帥 而且有1大部分的族群非常喜歡他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啦 跟傳統印象的帥不太一樣 大家覺得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DZzeIfVJIR2/?igsh=MW1od2M5NGFmNXFnM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2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p-Hop/M.1782134081.A.7DE.html

06/22 21:21, 1小時前 , 1F
小春捲比較帥
06/22 21:21, 1F
文章代碼(AID): #1gEJL1VU (Hip-Hop)
文章代碼(AID): #1gEJL1VU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