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ep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芳)時間16年前 (2010/05/23 18:17), 編輯推噓36(36046)
留言8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不懂 在一開始蓮介說完一堆標準中文後 為何要跟風間 有眼神交換 還配上那種緊張的音樂 是因為之後的工人的下場 他們都已經心知肚明了還是.... 蓮介真的是心機很重 有仇必報的人 明明就把柚月當空氣一般看待 不過為了要氣她老爸 還故意去搭訕那溫馴的小狗 只是後來在酒吧 本來很開心補妝的祐月 一看到風間時 臉變的超快XD 此時風間的黑暗面也開始出現 抱怨著蓮介只關心自己(就像回雇工人後再...) 自己卻是拼命關心別人的需求 然後悄悄奉上別人想要的(就像是照片...) 不過那些對話是怎麼回事 想拐走小狗!? 然後利用小狗的家世回擊蓮介!? 後來從柚月去找蓮介約會被甩發現 對付社長這種人 要從車子前方繞比較好吧(大概...) 真繪美對著月亮吃炒飯那段帶著淡淡忌妒的台詞 真的不錯 那陽台也不錯XD 不過這集最可憐的依舊是志玲姊姊 一直被耍 丟到旅館---> 店鋪放生---> 約出來---> 約會---> 賣掉 ---> 激吻 蓮介也很機車 他應該早知道秀美沒有可以上檯面的衣服 所以故意約早一點 可以來個大改造 應該是連化妝的時間都算進去了 進餐廳包廂前還故意把披肩拿掉 誰知進門後卻是要秀美面對那種窘境 那個色老頭真的很超過 一直性騷擾 也不想想自己妻兒都一起來日本了 唉~~如果是我 遇到這種遭遇 我也會想要回上海 不過當聽到工廠別人的遭遇後...感覺秀美是要開始為工人們討回公道 甚至是報復 進而賠上自己的吻 誰知被親的更兇 我只能說...這吻戲很假 很多鏡頭都錯位太超過 要不然就是用頭髮遮住= = 而柚月的出現到底是蓮介的安排 還是風間的挑撥 就不得而知 個人認為蓮介安排機率很小 畢竟他把柚月當空氣 唯一確定的是 蓮介的激吻 是另有目的 (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嗎 = =) 感覺上柚月下一集開始會有所行動 老實說...看完第二集還是覺得普普 只有被3個女生的幾個鏡頭驚豔到 如果我是日本人的話 每集都要聽到戲份很多的超菜日文 雖然發音是蠻標準的 不過音調很怪 即使是超有氣質的美女 我也會受不了 如果不是因為卡司 我真的會追不下去(當初徐若瑄也沒這麼講差) 雖然我猜前面幾集只是還在鋪陳 後面涼子戲份應該會很重 如果第3集涼子戲份再不多一點 收視率應該會凶多吉少 -- 當兔子用牠毛茸茸的小腳踏過你的腳時 是一種快感 也是一種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3.76

05/23 18:27, , 1F
一開始那段是因為記者提的問題是風見要記者問的吧 然後蓮介
05/23 18:27, 1F

05/23 18:30, , 2F
有發現 VIVIAN演日劇都是演日本人 跟志玲狀況又不同...
05/23 18:30, 2F

05/23 18:37, , 3F
VIVIAN至少不是一在日本發展就"馬上"演日劇吧
05/23 18:37, 3F

05/23 18:38, , 4F
林志玲這樣太神速了...
05/23 18:38, 4F
我忘記她有先主持...

05/23 18:39, , 5F
代表經紀公司很強 願意讓富士接受
05/23 18:39, 5F

05/23 18:40, , 6F
而且徐之前的演藝資歷就蠻足夠的,林才演兩部電影...
05/23 18:40, 6F

05/23 18:40, , 7F
但太快發展 的確不是好事
05/23 18:40, 7F

05/23 18:41, , 8F
國內戲劇她都還沒參與演出呢~
05/23 18:41, 8F

05/23 18:42, , 9F
這可能也是問題 但其他能演台劇的人 日本未必喜歡
05/23 18:42, 9F

05/23 18:43, , 10F
也不會呀,其他台灣演技好的女優日人喜歡的也大有人在
05/23 18:43, 10F

05/23 18:44, , 11F
個人觀感 富士讓林進來 單純只是市場考量 歡迎指正
05/23 18:44, 11F

05/23 18:45, , 12F
日本是指單就電視台的立場
05/23 18:45, 12F

05/23 18:45, , 13F
不過米田共劇本誰來都一樣
05/23 18:45, 13F

05/23 18:47, , 14F
怎麼又一篇怪罪日語講不好的 還討論不夠哦?
05/23 18:47, 14F
我沒說他日文講很差 只是音調很怪 聽久一般日語的音調 聽起來就是很怪 這跟是不是日文初學者無關阿 我又沒怪他講很慢

05/23 18:49, , 15F
沒怪啦 只是志玲真的要跟上腳步
05/23 18:49, 15F

05/23 18:53, , 16F
不過淺野妙子令我失望
05/23 18:53, 16F

05/23 18:54, , 17F
不是經紀公司強...是他名氣夠XD"
05/23 18:54, 17F

05/23 18:59, , 18F
主因是Avex+寶僑
05/23 18:59, 18F

05/23 19:03, , 19F
剛好相反 不認為蓮介心機重
05/23 19:03, 19F

05/23 19:06, , 20F
志玲 還是在台灣發展比較好 很久以前看過報導
05/23 19:06, 20F

05/23 19:06, , 21F
外籍藝人到日本發展 稅課的很重 50% 保護本國藝人
05/23 19:06, 21F

05/23 19:07, , 22F
50%哇好重
05/23 19:07, 22F

05/23 19:09, , 23F
我覺得志玲姐姐演的不錯:)故事也感覺比一般愛情故事特
05/23 19:09, 23F

05/23 19:09, , 24F
別!重點是木村好帥顆顆:)
05/23 19:09, 24F

05/23 19:09, , 25F
第一次演日劇和木村,篠原等有經驗的前輩!真的神速!也
05/23 19:09, 25F

05/23 19:10, , 26F
表示她在日本有一定的知名度,我想電視台不會亂選角的
05/23 19:10, 26F

05/23 19:11, , 27F
路過再罵淺野大媽
05/23 19:11, 27F

05/23 19:13, , 28F
會講日文的徐若瑄都撐不下去 回台發展...志玲能撐多久?
05/23 19:13, 28F

05/23 19:17, , 29F
但我不覺得是日文好不好 重點是心態
05/23 19:17, 29F

05/23 19:20, , 30F
不管如何富士拓展海外市場確實達到成果
05/23 19:20, 30F

05/23 19:23, , 31F
看日劇 感覺 大陸跟韓國的影響力越來越強 滲進日劇中
05/23 19:23, 31F

05/23 19:23, , 32F
內需要轉外銷了XD
05/23 19:23, 32F

05/23 19:24, , 33F
我覺得徐若瑄並沒有林志玲紅~
05/23 19:24, 33F

05/23 19:24, , 34F
希望台灣的年輕演員更加努力囉
05/23 19:24, 34F

05/23 19:28, , 35F
徐若瑄黑色餅乾明明就超紅 timimg還是當年一整年單曲總銷
05/23 19:28, 35F

05/23 19:28, , 36F
售第四名 破百萬好嗎...
05/23 19:28, 36F

05/23 19:31, , 37F
我沒記錯的話志玲姐姐跟我同一個語言學校...我們老師這樣說的
05/23 19:31, 37F

05/23 19:31, , 38F
我是說現在~因為林志玲演過小喬,赤壁在日本又賣很好
05/23 19:31, 38F

05/23 19:31, , 39F
所以志玲姐姐應該是會講日文的...
05/23 19:31, 39F

05/23 19:32, , 40F
哇哦 有人現身說法耶
05/23 19:32, 40F

05/23 19:33, , 41F
徐若瑄不是還在日本很紅嗎 有回台發展嗎?
05/23 19:33, 41F

05/23 19:34, , 42F
只是不知道學多久...
05/23 19:34, 42F

05/23 19:37, , 43F
我很好奇林志玲真的在日本很有知名度嗎@@?
05/23 19:37, 43F

05/23 19:37, , 44F
日劇版大家要努力加油囉
05/23 19:37, 44F

05/23 19:37, , 45F
畢竟是靠一部赤壁..蠻懷疑日本人有多少人有去看的
05/23 19:37, 45F

05/23 19:38, , 46F
赤壁吧?
05/23 19:38, 46F

05/23 19:39, , 47F
vivian不是回來很久了嗎=_= 赤壁在日本票房很好啊
05/23 19:39, 47F

05/23 19:39, , 48F
不過 日本人很喜歡三國題材 林只是搭順風車....
05/23 19:39, 48F

05/23 19:40, , 49F
可是赤壁的評價 台日超兩極化的 我就是看不下去的那個
05/23 19:40, 49F

05/23 19:44, , 50F
日本人很排外 所以外籍藝人必須要長期待在日本才有辦法打進
05/23 19:44, 50F

05/23 19:45, , 51F
他們的市場 vivian上康熙有聊過
05/23 19:45, 51F

05/23 19:53, , 52F
對啊 我很喜歡日本嚴謹的工作精神
05/23 19:53, 52F

05/23 19:57, , 53F
小聲說 其實我覺得劇情一點也不吸引我 滿雜亂的 只是想要看
05/23 19:57, 53F

05/23 19:57, , 54F
劇情雜亂+10000
05/23 19:57, 54F

05/23 19:57, , 55F
涼子的戲分 才繼續追這部的 希望後面涼子的戲份能增加多點
05/23 19:57, 55F

05/23 19:59, , 56F
目前這部唯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 隔天的收視率...XD
05/23 19:59, 56F

05/23 20:01, , 57F
推樓上+1
05/23 20:01, 57F

05/23 20:02, , 58F
很難得有我播出前這麼期待的戲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XDD
05/23 20:02, 58F
※ 編輯: aigoochin 來自: 114.24.183.76 (05/23 20:12)

05/23 20:18, , 59F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懷疑風見安見柚月看到社長和秀美接吻是
05/23 20:18, 59F

05/23 20:19, , 60F
故意的? 第二集一開始風見故意叫記者問那種問題,原本另
05/23 20:19, 60F

05/23 20:20, , 61F
一個幹部是要阻止,但社長拿出小抄講出那些話,下台後又把
05/23 20:20, 61F

05/23 20:20, , 62F
小抄丟掉,感覺好像就是先套好的...所以我才想會不會接吻
05/23 20:20, 62F

05/23 20:21, , 63F
也是有目的性的要讓柚月看到?
05/23 20:21, 63F

05/23 21:37, , 64F
赤壁上下集都在日本賣到超過50億日幣喔 所以看的人很多
05/23 21:37, 64F

05/23 21:58, , 65F
日本演藝圈日本人自己競爭就很激烈了,外國人沒有數倍的努
05/23 21:58, 65F

05/23 21:58, , 66F
力又如何熬出頭,N倍努力會不會紅不一定,但沒有篤定是死
05/23 21:58, 66F

05/23 21:59, , 67F
話說最近志玲姐姐拍的廣告打好兇@@
05/23 21:59, 67F

05/23 21:59, , 68F
雖然台詞只有滿足 銀座 表參道 新宿 XD
05/23 21:59, 68F

05/23 22:00, , 69F
現在林志玲跟當年徐若瑄黑色餅乾的程度應該還不能比
05/23 22:00, 69F

05/23 22:22, , 70F
不能比啊~拜託~當初VIVIAN是從綜藝開始奠定知名度
05/23 22:22, 70F

05/23 22:28, , 71F
志玲姐姐現在在日本還沒很紅 但以後就不知道了…
05/23 22:28, 71F

05/23 22:30, , 72F
但是景子在日本很紅很紅 我每天都看日本搜尋排行榜
05/23 22:30, 72F

05/23 22:31, , 73F
景子都是前幾名 嵐啊 東方神起 AKB48都是國民認知度前幾名
05/23 22:31, 73F

05/23 22:32, , 74F
志玲姐姐只有在5月19日那天 有到第八名 還排在景子後一名
05/23 22:32, 74F

05/23 22:33, , 75F
其它時候前二十名都沒有 所以跟東方神起比 還不算很紅吧
05/23 22:33, 75F

05/23 22:35, , 76F
但東方神起在日本市場經營很久了 就是了
05/23 22:35, 76F

05/23 22:49, , 77F
東方神起在日本紅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啊....可惜有糾紛
05/23 22:49, 77F

05/24 00:35, , 78F
sm大~~可以請問是哪一所嗎?我也在日本唸過語言學校
05/24 00:35, 78F

05/24 07:00, , 79F
我只知道是在涉谷的語言學校@@
05/24 07:00, 79F

05/24 13:21, , 80F
她怎麼能跟vivian比= =||| 差多了
05/24 13:21, 80F

05/24 13:22, , 81F
這部片卡司都是演技派,唯獨林= =所以看得很痛苦
05/24 13:22, 81F

05/29 23:17, , 82F
這部是很刻意安排木村志玲的激情戲嗎,目前每集最後都有耶
05/29 23:17, 82F
文章代碼(AID): #1B-G2ew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G2ew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