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醫裡恭太郎和初音的對話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無盡傷悲)時間16年前 (2010/05/17 11:59),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忘了是最後一集還是倒數第二集 恭太郎跑去找初音跟她說 妹妹有人上門提親事 但是偏偏她心理有別的男人 結果 初音回答他說 你是來報復我的嗎 ???? 是不是我看閃神 因為每次看日劇都有人在旁邊吵我 這句對白一閃而過 是我看錯了嗎 初音到底回答恭太郎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1

05/17 11:59, , 1F
因為初音就是這樣阿 恭太郎對她好可是她偏偏愛別的男人
05/17 11:59, 1F

05/17 12:00, , 2F
所以初音當然會認為宮太郎講這個是要酸她
05/17 12:00, 2F

05/17 12:01, , 3F
不過恭太郎只是純粹就事論事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
05/17 12:01, 3F

05/17 12:18, , 4F
話說我誠摯的覺得看醫療片一定不要跟醫生看 不然當你看
05/17 12:18, 4F

05/17 12:19, , 5F
到用乙醚開刀那裏很感人的時候旁邊有人涼涼的吐槽.....
05/17 12:19, 5F

05/17 12:58, , 6F
推樓上 不過我不管看什麼片我爸都會在旁涼涼的吐槽...(怨)
05/17 12:58, 6F

05/17 13:05, , 7F
跟a大握手(拭淚) 我爸唯一認同過的只有風之花園 他說那
05/17 13:05, 7F

05/17 13:05, , 8F
部是拍得很專業 看仁醫時我都快起笑了
05/17 13:05, 8F

05/17 14:32, , 9F
我想看醫龍他們也會從開頭譏笑到尾吧
05/17 14:32, 9F

05/17 17:22, , 10F
也不要跟開刀房護士看..因為也會一直吐槽 XDD
05/17 17:22, 10F

05/17 17:23, , 11F
不過日劇的醫療片還OK 台灣的就真的...
05/17 17:23, 11F

05/17 18:55, , 12F
我就是開刀房護士,心裡默默吐槽...
05/17 18:55, 12F

05/17 21:18, , 13F
差點跟那個初音搞混了,專業人士看出不對的點在哪吼
05/17 21:18, 13F

05/17 21:19, , 14F
光乙醚 要使人"全身"麻醉 最少30min by 麻醉醫師
05/17 21:19, 14F
文章代碼(AID): #1ByBy8g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By8g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