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ep5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捲花)時間16年前 (2010/05/17 18:43), 編輯推噓26(26015)
留言4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劇支持我看下去的點只剩下...... 1.Haru每集千變萬化的髮型 個人最愛當然是精心打扮要去跟Nakaji約會的造型 小露單邊耳垂有一種莫名的豔麗 樹里正翻了 >/////////< ep5的馬尾造型也不錯,很有老師的樣子(題外話,西外也很不錯!) 沒想到一開始看不習慣的髮型現在會這麼喜歡呢 :) 2.Nakaji越穿越低的V領衫 v( ̄︶ ̄)y 我懷疑這是造型師要給眾多觀眾的撒必思啦! 哪有人領口開的這~~~~~~~~~麼低啊 害我臉會不由自主轉換視角想看多一點 明知甚麼都看不到 是說穿成這樣也難怪玉鐵小心肝會噗通噗通跳阿 3.玉鐵揪~~~~竟能犧牲奉獻到甚麼程度(/‵Д′)/~ ╧╧ 玉鐵:『編輯長 我的話 不行嗎??』 至此我已經完全崩壞............... 其餘支線........略(喂~~~~~) 是說安排Doctor空手奪白刃到底是哪招啊 北川急著想證明自己江郎才盡嗎? 不要跟我說學生線鋪這麼久只是為了讓doctor出風頭用的 ( ′-`)y-~ 是說看一部劇要翻那麼多次白眼也是很累的.....唉~~ p.s.發完這篇文剛好可以來趕月戀ep2 live耶 超期待的!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185 ※ 編輯: tsuyokiss 來自: 59.124.22.185 (05/17 18:44)

05/17 18:54, , 1F
本集我已經直接快轉棄追...瑛樹我對不起你們(淚)
05/17 18:54, 1F

05/17 19:02, , 2F
EP5完全沒有想追的慾望...
05/17 19:02, 2F

05/17 19:03, , 3F
我覺得第五集比第四集好看耶~ 第四集我整個快轉
05/17 19:03, 3F

05/17 19:05, , 4F
我也覺得第5集比較好看XD
05/17 19:05, 4F

05/17 19:05, , 5F
還有1小時
05/17 19:05, 5F

05/17 19:32, , 6F
不停快轉中...老梗連連~實在難以下嚥...樹里掰掰~
05/17 19:32, 6F

05/17 19:32, , 7F
空手奪白刃真是讓人傻眼 這種梗現在還能寫出來也真有勇氣XD
05/17 19:32, 7F

05/17 19:34, , 8F
空手奪白刃這梗我已經在唯愛看過了...還出現真是讓我傻眼
05/17 19:34, 8F

05/17 19:50, , 9F
我覺得蠻好看的呀!!! 雖然很多老梗XDDD
05/17 19:50, 9F

05/17 19:58, , 10F
第五集比較好看+1
05/17 19:58, 10F

05/17 20:12, , 11F
我倒是沒看過說,因為不是我的年代(八年級
05/17 20:12, 11F

05/17 20:16, , 12F
我覺得不錯看啊 第五集比較緊湊 會一直追下去!
05/17 20:16, 12F

05/17 20:22, , 13F
是說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設定用"推特"了,為了能追蹤haru
05/17 20:22, 13F

05/17 20:30, , 14F
推樓上XD!! 其實我也覺得第五集有比較好看耶~
05/17 20:30, 14F

05/17 22:18, , 15F
編劇再讓男二威能下去.....我想就不用這麼辛苦追線上了
05/17 22:18, 15F

05/17 22:19, , 16F
等演完再一口氣看完好了= =+ 編劇對在中有愛讓我好抖啊~~
05/17 22:19, 16F

05/17 22:34, , 17F

05/17 22:35, , 18F
↑誰幫改一下240X320尺寸的手機桌面啊~~QQ
05/17 22:35, 18F

05/17 22:44, , 19F
奪白刃在唯愛情節出現的比較合理...
05/17 22:44, 19F

05/17 22:47, , 20F
難以下嚥+1
05/17 22:47, 20F

05/17 22:52, , 21F
你這解析度改出來也是模糊一片 拿個高清點的
05/17 22:52, 21F

05/17 22:54, , 22F
要分享截圖還是以雪兒板為佳喔 勸導一下
05/17 22:54, 22F

05/17 23:11, , 23F
還有NAKAJI都已經感覺HARU有危險,雖然半路去救PEACH
05/17 23:11, 23F

05/17 23:14, , 24F
但安頓好後,應該繼續去找HARU吧?不然前面跑那麼快是練
05/17 23:14, 24F

05/17 23:14, , 25F
身體嘛?
05/17 23:14, 25F

05/18 00:50, , 26F
樓上沒看到NAKAJI在病房裡還特地打電話給Haru嗎
05/18 00:50, 26F

05/18 01:04, , 27F
有漸入佳境了啦.........
05/18 01:04, 27F

05/18 02:31, , 28F
用推特追蹤!!看到這裡覺得推特好酷XD
05/18 02:31, 28F

05/18 02:34, , 29F
我想pink大的意思應該是要繼續用跑的去找haru,而不是
05/18 02:34, 29F

05/18 02:36, , 30F
只有打電話。但我想nakaji可能也是擔心peach不敢走掉
05/18 02:36, 30F

05/18 02:37, , 31F
這種nakaji式溫柔,難怪大家都要喜歡他! XDD
05/18 02:37, 31F

05/18 03:19, , 32F
覺得毒品線很多餘+1 是說我覺得nakaji或許也覺得Doctor一定
05/18 03:19, 32F

05/18 03:20, , 33F
會去haru那邊 然後也擔心peach所以不敢走掉
05/18 03:20, 33F

05/18 09:26, , 34F
第五集大概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集..........................
05/18 09:26, 34F

05/18 11:35, , 35F
已經要HARU跟DR.在一起了
05/18 11:35, 35F

05/18 13:52, , 36F
其實這部沒有那麼糟啦我覺得只有第四集難看了點
05/18 13:52, 36F

05/18 13:53, , 37F
還有桐子真的超正的喔買尬
05/18 13:53, 37F

05/18 14:17, , 38F
賭Dr.一集就被甩 =v=
05/18 14:17, 38F

05/18 19:31, , 39F
賭Dr.把nakaji KO到最後一集=v=
05/18 19:31, 39F

05/19 00:21, , 40F
推Nakaji愈穿愈低的T恤
05/19 00:21, 40F

05/26 05:09, , 41F
我覺得超好看耶~XDDD我很久沒有對北川的戲有興趣了XDDD
05/26 05:09, 41F
文章代碼(AID): #1ByHtXw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HtXw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