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の恋人 ep.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小N)時間16年前 (2010/05/17 22:24), 編輯推噓120(120046)
留言166則, 7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恩。本集雷有兩種意涵 還未播出雷 還有很雷人的雷=.= 喔還有雷門的雷.....(冷) 因為一百多張截圖還在資料夾裡躺著還沒整理 所以先來簡單板的心得 1. 本集首次三聲道,木村的中文竟然比翔太好,不過可能是句子少的關係,翔太後面那 一坨,我竟然要靠看字幕才聽得懂..... 2. 本集壞社長壞得更多,其實因為經過了鄭媛大姊的洗禮,這種等級的社長哪叫壞阿~ 總裁系列的都是第一章上床,第二章就丟掉....然後最後把三字箴言拿出來就完結了 不過總算有卑鄙感出現,是本集的唯一亮點 從設計他當model,到隨意扔著,再到把她當禮物送人,然後算準他無路可逃只能乖乖 回來,總算看到稱得上社長的"才能"了。 3. 涼子整個邊緣化,上集的所謂的「吃醋」果然只是誤看,我認為那時的不爽頂多對於 蓮介,和秀美沒有關係,而本集更佳進化,變成秀美的專屬保母,說真的這點讓我有 夠怒的,就算設計師再怎麼自由業,也沒有這麼閒吧,還是真繪美天生喜歡熬夜? 而上集看到和蓮介對嗆的那種氣勢和個性整個都不見了,讓我好傷心 還我個性真繪美阿~~~~ 4. 怎麼辦,結果本集我最想稱讚的是柚月,其實從第一集開始他就幫我們製造了好多歡 笑,像是被嚇到以後那個打嗝,今天傻傻的被扔在車後,想要故作矜持又在兩秒後破 功的那些畫面,都非常的到位和有趣,反而是亮點。 而最後我想有三種可能,第一是蓮介忘記他和柚月是約那個餐廳的,所以被撞見 第二是蓮介明知,故意演給他看的(志玲又被耍一次) 第三是翔太故意陰蓮介而告訴柚月的 或者第四,柚月若有所思的鏡頭根本是導演誤導的www 5. 現在最期待的角色是翔太,他這兩集裡面陰笑太多了,讓人不懷疑他都難,而最剛開 頭他低身和那個發言的人講的話雖然我們聽不到,但肯定沒好事 而最後的那個轉身笑更是精彩,非常讓人想知道他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6. 我一直覺得這集的情緒很不連貫,我知道不能怪志玲,但是每次好不容易疊上去的氣 氛又會在他的日文中斷掉,其實三四句還好,但是當他講了七八句以上就會開始很卡 很卡,也許這是編劇的設定,我只能說志玲是編劇害了妳 不過也許日本人也不這麼覺得,因為日文和中文是完全不一樣的,中文只要音調不對 就會讓你全身像爬滿了蝨子一樣難過,但也許日文不會吧....我不知道 老實說我一直很期待陰暗社長,而這集其實他的作為沒讓我失望 而志玲姊姊的風情也是極為出色,尤其是演一個那麼"純真"的角色,他的樣子真的很純實 讓我失望的是完全邊緣化的真繪美、風見和柚月 如果演2季,那他的步調還好 可是她只有一季,甚至晚播出了 如果只有八集,1/4的戲已經過去了,還在故事介紹... 恩.... 其實狗血不是不好 就跟老梗一樣 要用對地方阿!! -- 聽首歌,喝杯茶,泡個故事。 http://fengaujiu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184

05/17 22:25, , 1F
聽不懂翔太中文+1 一直o.s 你還是講日文吧XDDD
05/17 22:25, 1F

05/17 22:28, , 2F
還有柚月真的好有笑點 一直被耍XDDD
05/17 22:28, 2F

05/17 22:28, , 3F
完全邊緣化的真繪美跟風見真讓我難過Q___Q
05/17 22:28, 3F

05/17 22:29, , 4F
推聽不懂蔡先生的中文,我要看日文字幕才懂....
05/17 22:29, 4F

05/17 22:30, , 5F
從那些笑容來看...推理劇無誤 XD
05/17 22:30, 5F

05/17 22:33, , 6F
因為這是日劇 劇中人物的中文好不好 又沒什麼關係
05/17 22:33, 6F

05/17 22:38, , 7F
搞不好對日本人來說,蔡先生的中文算標準了XDDDDD
05/17 22:38, 7F

05/17 22:41, , 8F
志玲姐姐扮純樸真的好美啊
05/17 22:41, 8F

05/17 22:41, , 9F
聽說女一是涼子...怨念中,當然志玲姊姊還是很正啦~
05/17 22:41, 9F

05/17 22:42, , 10F
我開始搞不懂這部戲到底要做甚麼...
05/17 22:42, 10F

05/17 22:43, , 11F
劇情走向好囧....
05/17 22:43, 11F

05/17 22:44, , 12F
不要太介意人物的陰笑,淺野編劇的標準無意義必備老梗..
05/17 22:44, 12F

05/17 22:44, , 13F
涼子QQ 我要看涼子~~~
05/17 22:44, 13F

05/17 22:46, , 14F
希望戲份能合理分配,我想看翔太和志玲,社長好壞...
05/17 22:46, 14F

05/17 22:47, , 15F
突然覺得love rain配這部心機很重的純愛劇(??)適合嗎XDD
05/17 22:47, 15F

05/17 22:49, , 16F
這個嘛……(那就要看會不會有令人跌倒的劇情出現?)
05/17 22:49, 16F

05/17 22:55, , 17F
只有八集好短啊
05/17 22:55, 17F

05/17 22:56, , 18F
只有八集!!!???不是十集嗎?
05/17 22:56, 18F

05/17 22:57, , 19F
我猜的....
05/17 22:57, 19F

05/17 22:57, , 20F
日劇以前12集就夠短了,現在連10集都湊不起來..orz
05/17 22:57, 20F

05/17 22:58, , 21F
呃..這部不是純愛劇,我看富士的宣傳都是說「大人的戀愛」
05/17 22:58, 21F

05/17 22:58, , 22F
只有八集嗎?怎麼會....
05/17 22:58, 22F
八集是我猜測的啦 不過就算十集也過了1/5了... ※ 編輯: fengaujiun 來自: 140.112.225.184 (05/17 23:00)

05/17 22:59, , 23F
劇情囧死了~
05/17 22:59, 23F

05/17 22:59, , 24F
因為太晚播了,別的春季檔都至少播了5~6集...
05/17 22:59, 24F

05/17 23:01, , 25F
這部劇比較適合叫"愛上壞壞總裁"....XD
05/17 23:01, 25F

05/17 23:16, , 26F
涼子的戲份好少....
05/17 23:16, 26F

05/17 23:17, , 27F
下一集應該會多一點吧!!涼子再不出來...就太奇怪了
05/17 23:17, 27F

05/17 23:32, , 28F
聽說下集戲份會比較多,希望是真的
05/17 23:32, 28F

05/17 23:33, , 29F
好像是十集吧,據說7/12最終回,夏季月九可能也會少1,2集
05/17 23:33, 29F

05/17 23:35, , 30F
這部真是及狗血老梗之大成XD 希望緯來也可以來各言小命名
05/17 23:35, 30F

05/17 23:36, , 31F
真不愧是寫出大奧的淺野編劇= =
05/17 23:36, 31F

05/17 23:37, , 32F
2ch最正的親吻圖 http://tinyurl.com/2dco9qz
05/17 23:37, 32F

05/17 23:39, , 33F
樓上這張.........>/////<
05/17 23:39, 33F

05/17 23:39, , 34F
志玲姊姊好正 >///<
05/17 23:39, 34F

05/17 23:40, , 35F
同意!XD
05/17 23:40, 35F

05/17 23:40, , 36F
好正+10000
05/17 23:40, 36F

05/17 23:40, , 37F
xiemark那張 志玲姊真是正到一種境界...
05/17 23:40, 37F

05/17 23:40, , 38F
志玲姊姊超美的 >///<
05/17 23:40, 38F
還有 90 則推文
05/18 06:47, , 129F
主動先親,然後社長再回吻,>////<
05/18 06:47, 129F

05/18 07:33, , 130F
皮條社長...拉皮條專門...雖然是為了自己事業啦...
05/18 07:33, 130F

05/18 07:38, , 131F
日本台也有訪問志玲姐姐http://0rz.tw/N47Uj
05/18 07:38, 131F

05/18 08:17, , 132F
收視率19點多
05/18 08:17, 132F

05/18 08:27, , 133F
我是女生 志玲太美了 我是為了木村跟志玲看月之戀人!!
05/18 08:27, 133F

05/18 09:20, , 134F
05/18 09:20, 134F

05/18 09:20, , 135F
沒搶到爆 (彈指)
05/18 09:20, 135F

05/18 09:27, , 136F
05/18 09:27, 136F

05/18 10:06, , 137F
雖然也喜歡木村,可是還是大叫放開她 XD
05/18 10:06, 137F

05/18 10:08, , 138F
不過我覺得志玲演心機感,有點弱,她本身太NICE了
05/18 10:08, 138F

05/18 10:20, , 139F
她上次那段走秀表演都讓我看得滿尷尬的...說誘惑又不誘惑
05/18 10:20, 139F

05/18 10:21, , 140F
...是為了配合這個腳色是個菜鳥model的關係嗎?
05/18 10:21, 140F

05/18 10:56, , 141F
可能看妻子又獲的女主角眼神太強烈,志玲真的看起來太善良
05/18 10:56, 141F

05/18 10:57, , 142F
了,沒有耍狠的感覺,
05/18 10:57, 142F

05/18 11:55, , 143F
女生喜歡志玲姐姐+1 她散發的氣息讓人覺得很舒服
05/18 11:55, 143F

05/18 12:15, , 144F
結果那個新聞 好像每一台都有耶~志玲姐姐好正>//<
05/18 12:15, 144F

05/18 12:37, , 145F
看這部是為了涼子姊姊,不過志玲也好萌~~~
05/18 12:37, 145F

05/18 12:38, , 146F
如果秀美這角色後面會黑掉的話,考驗志玲姊的演技了!
05/18 12:38, 146F

05/18 13:21, , 147F
我覺得第二集滿好看,期待後面的變化 19點多比我預想好多
05/18 13:21, 147F
恩~~修掉~~

05/18 13:59, , 148F
樓上.......= =
05/18 13:59, 148F

05/18 15:23, , 149F
==smartkuei 板規1 禁止討論非法收視方式 警告1次==
05/18 15:23, 149F

05/18 17:37, , 150F
那......要修掉嗎@@
05/18 17:37, 150F

05/18 17:42, , 151F
修掉…比較好吧?0.0
05/18 17:42, 151F
※ 編輯: fengaujiun 來自: 140.112.225.184 (05/18 18:27)

05/18 20:00, , 152F
真是搞不清楚木村社長的真正目的是啥 kiss最後的眼神感覺
05/18 20:00, 152F

05/18 20:01, , 153F
有甚麼其他的企圖......
05/18 20:01, 153F

05/18 20:41, , 154F
劇情好...%$@.....
05/18 20:41, 154F

05/18 20:45, , 155F
覺得蔡風見很有故事...他感覺就想幹掉社長...最後跟秀美講
05/18 20:45, 155F

05/18 20:46, , 156F
的話就想激她復仇的樣子 該不會他們聯手然後社長失勢 涼子
05/18 20:46, 156F

05/18 20:47, , 157F
秀秀 所以最後木涼配 全劇終這樣...
05/18 20:47, 157F

05/18 20:54, , 158F
推樓上 剛重看一次 發現整個就是風見搞的嘛~! 而且那
05/18 20:54, 158F

05/18 20:55, , 159F
個明很怪 明明就再萊格利斯那邊工作搬東西怎說都被解
05/18 20:55, 159F

05/18 20:58, , 160F
雇?前後看應是被風見指使 因為只有風見知秀美要回上海
05/18 20:58, 160F

05/18 20:59, , 161F
故意讓秀美留下來幫他整垮社長
05/18 20:59, 161F

05/18 22:37, , 162F
所以那個眼神是社長發現風見在背後搞他嗎?
05/18 22:37, 162F

05/18 22:39, , 163F
風見觀察社長很久,發現社長很仰仗真惠美,所以想從真惠美這
05/18 22:39, 163F

05/18 22:39, , 164F
下手嗎?(這樣想會不會太黑= =)
05/18 22:39, 164F

05/18 22:53, , 165F
挖那樣只剩真繪美對社長是真心的了 好殘酷的一部日劇Q_Q
05/18 22:53, 165F

05/18 23:08, , 166F
木村的中文真令我驚豔!松田就無言了...冏
05/18 23:08, 166F
文章代碼(AID): #1ByL6Yo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L6YoD (Japandrama)